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畢爾包衝擊切爾達勝算大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6日   来源:澳彩

  週日晚上,西甲第八輪繼續進行,屆時切爾達將在主場迎來畢爾包的挑戰。切爾達今季開局前7輪僅勝1場,反觀畢爾包開季至今只負1仗,相比之下,畢爾包此行更值得看好。

  上季驚險保組的切爾達,今季並沒有改過自新,在前7輪聯賽過後僅積6分,目前更加遭遇連續5輪不勝的低迷,註定今季只能繼續與保組為伴。進攻乏力是切爾達近期一勝難求的原因所在,過去5輪只有2球進賬,對此前鋒艾斯柏斯責無旁貸,上季聯賽取得20個入球的他今季至今仍未開齋,鋒線新援辛迪米拿亦僅僅收獲1球,兩人低迷的表現嚴重影響切爾達的爭勝能力。另外回顧上季與畢爾包的雙循環交鋒,切爾達悉數落敗之餘均場失掉2.5球,艾斯柏斯即使斬獲入球亦僅是通過十二碼破門,此番再戰苦主畢爾包,無論切爾達或是艾斯柏斯都難有運行。陣容方面,後衛大衛祖卡因傷休戰。

  畢爾包今季前6輪打出3勝3和的不敗開局,即使上輪憾負華倫西亞遭到賽季首敗,他們的整體表現依然令人滿意。銅墻鐵壁的後防線是畢爾包的取分之道,前7輪聯賽他們多達4輪保持大門不失,均場只失0.43球的防守表現更是冠絕目前西甲群雄。值得一提的是,切爾達可算是畢爾包近年最為喜歡的一個對手,在雙方最近9次交鋒中,畢爾包錄得7勝1和1負的出色戰績,期間魯爾加西亞三度成為首名入球球員的賽事全部勝出,而此子今季聯賽也斬獲了4個入球,狀態火熱的他有望繼續取得破門的同時率隊奏捷而回。

更多关于"切爾達 畢爾包"的新闻

研究动态

法蘭克福死磕不萊梅

週日深夜,德甲第7輪最後一場比賽將在法蘭克福與雲達不萊梅之間展開,比賽地點在前者主場商業銀行競技場。雖然法蘭克福近期狀態回勇,不過經過週中的歐霸盃激戰後球員體力有所不支, ……[详细]

紐卡素惡鬥曼聯

週日深夜,英超上演本輪最後1場爭奪,紐卡素將坐鎮主場迎戰曼聯,雙方近況都難盡人意,而且各自進攻端都形同「便秘」,1場和局在所難免,而且不妨留意下盤。紐卡素上輪聯賽可謂輸人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