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罗杰斯:球队要有自己的个性 希望能成为顶级球会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目前,本赛季英超的格局正在悄然发生变化,莱斯特城在英超联赛中一路高歌猛进,尽管本轮比赛输给利物浦,莱斯特城目前英超排名第四,主帅罗杰斯希望莱斯特城可以像英超big6一样以顶级球队的身份参加比赛。

  莱斯特城在本赛季战胜了热刺和战平了切尔西,取得了很好的开局,仅与微弱的优势输给了曼联和利物浦。

  这是罗杰斯作为莱斯特主教练的第一个完整赛季,罗杰斯希望他的球队能够以一种证明自己属于顶级球队的方式去踢球。

  罗杰斯说:“目前,我们正在努力培养和发展一种类似顶级球队的打法。当然,我们没有相应的许多资源,但我们仍然可以通过工作方式表现出来。”

  “最重要的是我们的球队要有自己的个性,即使我们输掉了(对利物浦的)比赛,也要带着这种个性来踢球,并且整个团队保持着紧密的关系,这对我们的进步非常有利。”
  
  莱斯特城在净胜球数上领先切尔西和水晶宫,排名第四,但从积分上,莱斯特仅比第二名曼城少两分。

  莱斯特城在上赛季获得了联赛第九名,本赛季的莱斯特城有望挑战英超前四名的位置,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认为他们具备有这样的能力。

  克洛普:“我认为莱斯特城有足够的实力,除了排名之外,所有前六名的球队都没有区别。当然,我认为今年会是莱斯特城表现第二好的赛季。”

  “他们的球队班底仍在那里,守门员还在,后防线看起来很稳固,中场很有创造力,很努力,进攻上他们真的很有创造力,很直截了当。这就是你组建优秀团队的正确方式。”

  “他们每个人都准备好为球队的目标而奋斗,并且会为之战斗到底。”

  国际比赛结束后,莱斯特城将在主场迎战伯恩利。

 

更多关于"莱斯特城 罗杰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罗杰斯:利物浦获点球有些勉强 罗伯逊推了佩雷斯

北京时间周六晚间的一场英超比赛,莱斯特城在客场以1-2的比分不敌利物浦。本场比赛,莱斯特城在比赛最后时刻被判点球,米尔纳为利物浦打进了致胜进球。赛后,莱斯特城主帅罗杰斯表 ……[详细]

罗杰斯:期待重返安菲尔德 米尔纳、亨德森是领袖

2012-15年,罗杰斯曾执教利物浦3个赛季时间,2014年他曾非常接近率队拿到联赛冠军。本周末的英超比赛,目前执教莱斯特城的罗杰斯将重返安菲尔德面对老东家。在这场比赛之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戴尔:热刺的确处于危机当中 必须团结一致挺过去

《每日邮报》报道,热刺中场戴尔坦承本队的确处于危机当中,这是从来未有过的情况。“我们很显然正经历一段艰难的阶段,描述成危机是否言重了?我不觉得说得过头了。如果像我们过去两 ……[详细]

打的就是精锐 狼队10个月通杀英超BIG6

客场爆冷2-0完胜卫冕冠军曼城,狼队再度上演劫富济贫的戏码。这个虐遍英超五大豪门的巨人杀手如今重现江湖,将上赛季唯一“幸存”的蓝月军团斩落下马。努诺率领的球队也因此刷新了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