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世体分析巴尔德斯与巴萨分裂14大原因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巴萨青年A队教练巴尔德斯已经接近与俱乐部分道扬镳,他没有随队出征本轮联赛,下课在即。西班牙《世界体育报》分析了巴尔德斯此次回归巴萨为何要以失败告终,他们列举了14个原因。

 


  1、战术与俱乐部不符


  巴尔德斯在战术上与巴萨俱乐部的要求不相符,他希望使用不同于433的阵型,对此巴萨的青训高层多次与巴尔德斯沟通,但巴尔德斯依然希望用自己的阵型,这已经引发了一些因此而改变了位置的球员的不满。


  2、与俱乐部没有共鸣


  巴尔德斯与俱乐部没有产生共鸣,甚至渐行渐远,他对俱乐部有所抱怨,但俱乐部高层认为教练员应该始终继续做他们自己该做的事情。


  3、与其他教练不合群


  两周前的拉马西亚烧烤之夜中,没有出现巴尔德斯的身影,其他所有巴萨各级别青训教练都参加了,巴尔德斯的教练组成员也去了,但他没有去。


  4、无故缺席会议


  巴尔德斯也没有参加Paco Seirul·lo会议,该会议意在向拉玛西亚青训营的教练们讲述理论,除了巴尔德斯外的青训教练全都去了。


  5、在荷兰的冲突


  让他的球队撤出季前备战的一项青年杯赛,理由是巴尔德斯认为他的球员们没有得到足够的休息时间,虽然这场比赛只有1个小时。


  6、公开与一名巴萨员工争吵


  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巴尔德斯面对不多的记者站着抱怨,这次他争论的对象是巴萨媒体高层马里奥-鲁伊斯。


  7、在欧足联比赛中迟到


  在巴萨与国米的青年欧冠比赛中,巴尔德斯比欧足联要求的时间晚到了,欧足联会因此处罚巴萨俱乐部,不过巴萨俱乐部最终通过沟通避免了处罚。


  8、缺席青年欧冠赛后的联谊晚餐


  在与多特蒙德和国际米兰的青年欧冠比赛后,巴萨与他们进行了联谊晚餐,这是欧足联“公平竞赛”的一个活动,虽然不是强制的,但双方的教练员通常都会参加,但巴尔德斯没有去过,巴萨俱乐部认为这对他们的形象造成了损害。


  9、与其它级别梯队不协调


  巴尔德斯多次带领青年A队在下午训练,还阻止巴萨B队上调他的球员,还不让他的球员跟随B队训练。


  10、让球员无法上文化课


  如同上一条所述,青年A的球员们在最近两年一直都是在上午训练,随后他们可以在训练后去上文化课,但下午训练后他们就无法去上文化课了,这也受到了球员们家长的批评。


  11、不给俱乐部期望的新星出场时间


  巴萨俱乐部对于未来的新星们进行了列表,但巴尔德斯不给其中一些人出场的机会。


  12、不让巴萨B队球员踢青年欧冠


  巴尔德斯不会选择B队球员参加青年欧冠,之前一些B队球员能够从青年欧冠中寻找节奏,最近一个踢出来的例子是卡莱斯-佩雷斯。


  13、公开批评俱乐部


  巴尔德斯公开对于巴萨俱乐部不让其使用克鲁伊夫体育场表达了不满。


  14、与克鲁伊维特的争吵


  周五巴尔德斯告诉他的球员们将要和克鲁伊维特谈谈,并且告诉他们说可能不会再见到他了。

 

更多关于"巴萨 巴尔德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巴尔韦德:双方都表现得很好 下半场迈出重要一步

在刚刚结束的欧冠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中,巴萨主场2-1逆转战胜国际米兰。巴萨主帅巴尔韦德赛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国米的进球国米迅速打破了比赛的平衡,这使得他们处于很好的形势 ……[详细]

巴雷拉:我们展现出了能够竞争并且有机会赢球

国米在本轮欧冠小组赛中客场1-2负于巴萨,赛后,国米的意大利中场巴雷拉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他谈到了关于本场比赛的一些话题。巴雷拉首先表示,“今天我们来这里展现出了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皮克累积4张黄牌 若本轮得牌将确保出战国家德比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本赛季巴萨中卫皮克在西甲的前7轮比赛中已经累积了4张黄牌,在欧冠小组赛的前两轮中他也领到了2张黄牌。巴萨即将在联赛中主场迎战塞维利亚,如果皮克在比赛 ……[详细]

粉红配色 网传透露下赛季四家豪门球衣款式

近日,网传透露了下赛季四家豪门球队的粉色球衣款式,该配色也是著名的“乳腺癌”配色。网传透露的四家俱乐部是巴萨、切尔西、国米和罗马,他们都是同一家球衣赞助商。这一设计概念是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阿莱格里:现专注于意甲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的一场较量中,尤文图斯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