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巴萨vs黄潜前瞻:梅西赛季主场首秀 黄潜来者不善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9月25日03:00,19-20赛季西甲联赛第6轮,巴萨主场对阵比利亚雷亚尔。

  比赛性质:19-20赛季西甲联赛第6轮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9月25日03:00

  比赛地点:诺坎普球场

  看点一:巴萨主场战绩出色全力争胜,登贝莱复出表现将引关注

  巴萨本赛季前五轮取得2胜1平2负的战绩,对于巴萨这样豪门来说可谓非常糟糕,尤其是客场表现的极为不佳,不过巴萨在主场的表现可信,仅有的两场胜利也是在主场完成,而且都是大比分拿下对手。本轮巴萨回到主场对阵比利亚雷亚尔,巴萨能否延续主场的出色发挥顺利夺得三分,敬请关注。

  阵容方面,拉基蒂奇落选了比赛大名单,而登贝莱伤愈复出。登贝莱在伤缺的这段时间里,球队提拔了年轻的小将法蒂,法蒂的表现可圈可点。所以目前的形势对于登贝莱来说,是需要完全的提升自己的状态赢回本该属于他的位置,那么他复出后登场的表现也是比赛看点之一。

  看点二:梅西荣获世界足球先生,或替补完成主场首秀

  梅西在新赛季前就受伤缺席了球队此前主场的比赛,伤愈复出后的梅西分别在两个客场替补出战,而本轮对阵黄潜,巴萨将回到诺坎普迎战,梅西将很大可能出场完成新赛季的主场首秀。而在不久前结束的国际足联颁奖典礼,梅西凭借着上赛季逆天数据荣获世界足球先生。不过应邀前往颁奖典礼的梅西随后就要马不停蹄的赶回巴塞罗那备战第二天对阵黄潜的比赛,这番波折可能会让刚刚恢复的梅西有所疲倦,所以首发的可能性比较小。

  看点三:比利亚雷亚尔状态火热,期待全身而退

  比利亚雷亚尔新赛季前五轮取得2胜2平1负的战绩,前三轮比赛黄潜表现的并不理想,仅仅拿到2平1负的成绩,而且防守端表现糟糕,三场比赛共丢7球。不过在之后的比赛里,球队防线明显改善了很多,取得两连胜的同时也都零封了对手,近期状态不错。本轮黄潜客场对阵近期状态不佳的巴萨,球队能否借助两连胜的士气,取得理想结果,在客场全身而退呢?敬请关注。

 

更多关于"巴萨 比利亚雷亚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梅西:伤情让我步伐沉重 巴萨开局糟糕必有所改进

梅西收获了一个快乐的夜晚,他第六次获得了FIFA年度最佳球员。在颁奖典礼上,梅西谈到了自己的身体状况,此前他已代表巴萨出场两次,但都没有打满90分钟。“我已经伤停了有两个 ……[详细]

官推盘点梅西个人荣誉:6夺欧洲金靴+欧冠射手王

梅西第六次荣膺FIFA年度最佳球员,巴塞罗那官方推特也罗列了阿根廷人职业生涯所获得的个人荣誉名,官推还在最后配文道:“荣耀属于国王。”梅西个人荣誉一览:FIFA年度最佳球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