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梅西:我一直更看重集体荣誉 团队发推:用脚说话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米兰城,梅西被选为了FIFA足球先生。在领奖时,梅西又体现了他谦逊的一面。梅西明确表示,他一直把个人奖项放在第二位,他更看重集体荣誉。

  “首先我要感谢所有支持我、为我投票的人。在我看来,个人奖项一直是次要的,集体荣誉更重要。但对于我而言,今天仍然是个特殊的夜晚。”梅西首先说道。

  向来重视家人的梅西,又一次公开向家人示爱。“很幸运,家人都来了,蒂亚戈和马特奥都是第一次参加。其实蒂亚戈来过一次,不过当时他太小了,什么都没记住。能看到他们享受这一刻,这非常独特,而且是无价之宝。”梅西继续说道,“他们都是狂热球迷,他们能来,对我而言意义完全不同。我没能把三儿子带来,因为这难度太大了。再次感谢大家。”

  在颁奖典礼结束后,梅西又在混合采访区发言。“我一直都说,团队荣誉最重要,个人奖项则是水到渠成的。很高兴能和家人一起享受这样的夜晚,我没看到儿子什么反应,因为当时我在台上,不过我想他们应该会很开心。今晚到处都是球星,他们喜欢足球,看到球员会很开心。”梅西重复了颁奖典礼上的话。

  “我感觉自己很久没有赢得个人奖项了,我很开心。当我们赢得团队荣誉时,个人荣誉自然而然就来了,之前我们拿到欧冠时也是如此。”梅西继续说道,“当然这个原则也不会永远成立,因为有人配得上,有人也会无缘。不过整体而言,个人奖项会在赢得重要荣誉后到来。”

  在Ins上,梅西分享了一家四口的照片。梅西和两个儿子都西装革履,安东内拉则身穿一条镶钻拖地长裙。“很高兴能拿到这个奖项,我想把奖项献给家人、俱乐部工作人员、队友们和场下的球迷们。”梅西致谢,“我还要感谢每天帮助我们实现目标的球迷们,拥抱你们所有人。”

  梅西向来低调,不过这次他的团队Team Messi则相对高调。Team Messi在推特上发图表示“让我们用脚说话”,并且罗列了梅西职业生涯的重要荣誉:6次世界最佳、9次西甲最佳、6次欧洲金靴、2次欧足联最佳、6次西甲金靴。

 

更多关于"巴萨 梅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梅西4年后再获顶级荣誉 巴萨神吹:宇宙恢复平衡

“我感觉自己很久没有拿到个人奖项了”,梅西昨晚在米兰城这样说道。的确,在与顶级荣誉“分手”4年之后,梅西终于再次被选为了当今最佳球员。梅西上一次拿到顶级个人荣誉,还要追溯 ……[详细]

梅西当选2019世界足球先生 第6次获奖创造新历史

北京时间9月24日凌晨,国际足联在意大利米兰的斯卡拉大剧院进行了FIFA年度颁奖典礼。阿根廷球星梅西力压C罗、范戴克获得分量最重的2019年度世界足球先生荣誉,国际足联主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