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丢人!巴萨连续2场1射正 格里兹曼客场4战0射正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14/15赛季中,巴萨MSN三叉戟联袂打进了惊人的120球。但如今的巴萨,却已经沦落到“射门难射正更难”的地步。在本周的两场比赛中,巴萨一共只射门了14次,射正次数更是只有2次!

  在本周中欧冠首轮小组赛里,巴萨客场0-0逼平多特蒙德。巴萨全场只有6次射门,唯一一次射正是苏亚雷斯禁区左侧突破后的零度角射门。今夜,巴萨0-2不敌格拉纳达。巴萨全场射门8次,唯一的射正是梅西的中路推射。

  巴萨向来以攻击力强大而著称于世,如今这表现实在令人感觉丢人现眼。在瓜迪奥拉时代,巴萨经常半场就能射门14次。全场射正仅1次,这种数据更是在当年想都不敢想。巴萨全场射正1次?这通常是巴萨对手交出的成绩单!

  巴萨进攻大滑坡,有着不少原因。一来梅西、苏亚雷斯、登贝莱、阿尔巴这些重要攻击手集体受伤,二来中场活力和创造力下降非常明显,三来边路无法制造出威胁。对手只要在禁区弧一带压缩空间,巴萨的进攻就会明显出现停滞。

  无论有着怎样的客观原因,巴萨如此阵容都踢不出像样的进攻配合,巴尔韦德绝对难辞其咎。格里兹曼在本赛季前4个客场0射正,法国人显然没被用在正确的位置上。巴萨近年来新援几乎全都踢不出正常水平,1.6亿先生库蒂尼奥被外租,1.45亿先生登贝莱差点成了内马尔搭头,8600万先生德容也被巴尔韦德用成了四不像式万金油。如果1.2亿先生格里兹曼延续如今状态的话,他很快又会被媒体扣上水货帽子……

 

更多关于"巴萨 格列兹曼"的新闻

相关新闻

25年最差开局!西甲最差防线! 巴尔韦德还能挺多久

在连续两年欧冠被大逆转后,巴尔韦德就失去了球迷的支持。在上赛季输掉国王杯决赛后,巴萨球迷一度呼吁巴尔韦德下课,但他仍然留在了巴萨教练席上。在本赛季前5轮过后,巴萨战绩仅为 ……[详细]

西甲-大冷!梅西替补无功新援送礼 巴萨0-2升班马

北京时间9月22日凌晨3点,19/20赛季西甲联赛第5轮继续进行。在新洛斯卡曼斯球场,巴塞罗那客场0-2不敌升班马格拉纳达。阿齐兹开场后闪电破门,巴蒂略点球锁定胜局。在西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