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灵魂拷问巴尔韦德:你还要再祸害巴萨多久?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巴萨客场0-2负于升班马格拉纳达。红蓝军团5轮仅积7分,创造25年来西甲最差开局的同时,也尴尬地送对手登上西甲积分榜首。赛后,西班牙媒体矛头直指主帅巴尔韦德,《马卡报》尖锐地发问:巴尔韦德还要再待多久?

  文章指出,上赛季结束时,巴萨仅收获西甲冠军这唯一的锦标,这本是巴萨换帅的良机,但巴萨高层最终敲定巴帅留任,他们肯定希望能让巴尔韦德至少执教完这个赛季。

  不过,新赛季到现在,西甲5场欧冠1场,6场比赛巴萨2胜2平2负。尽管当中有战术核心梅西缺阵的因素,但尴尬的是,两场胜利其实也是在梅西缺席的情况下打出的。而主帅巴尔韦德,或许并非糟糕开局的唯一罪魁祸首,但一定是这场灾难的主要原因之一。

  他的战术与首发决定,令人质疑的反应能力如今都成为巴萨的最大短板。尽管他不是唯一该背锅的人,但在足球世界,解决这种问题的最好方式,就是改变,更直白地说,就是换帅,换一个新主帅,一切从头开始。

  不过对于巴萨主席巴托梅乌来说,他无法做出这样的决定。因为正确的时间明明是上赛季末——巴萨输掉国王杯决赛之后——这个时机已经过去了。当时没有做出这样的决定,意味着新赛季当中,不到万不得已,巴尔韦德的帅位都会非常稳固。但实际上,巴萨可以换帅的理由很多:比如最明显的一点是,巴萨连续两个赛季在欧冠首回合大比分赢球的情况下让对手打出惊天逆转,对于志在欧冠的巴萨来说,这样的教练无法实现目标。

  另外,巴萨在转会市场的表现也不佳,中后卫位置明明是球队的明显短板,在夏窗中也有非常多的补强选择,但最终巴萨一个都没有签下,不知道是转会部门的无能,还是巴尔韦德没有跟技术部门传达买中后卫的想法——或许他压根不把它当做问题。

  但巴尔韦德在战术层面的表现很糟糕:连续3个客场比赛,对手都在比赛中尝试切断后卫与中场——尤其是德容——之间的联系,但巴尔韦德完全没有任何解决方案;他有两场比赛让塞梅多客串左路,但他明明是右脚球员,在弱势路弱势脚很难有良好发挥。

  再有,职业态度有问题的登贝莱一而再再而三地犯错,却又不断获得机会,这对更衣室来说不利;拉玛西亚的潜力球员阿莱尼亚在联赛第1轮踢了一场比赛后就从名单中消失了;在客场2平1负之后,你该想想你夏天本来想卖掉的球员——拉基蒂奇,以及近两战被遗忘的塞尔吉-罗贝托。尽管阿图尔有过两场伟大的发挥,但是他今晚如同灾难一般。

  巴萨今晚的发挥如同噩梦,甚至不会再有更差的可能了。这支本来在联赛具有统治力的队伍,失去了不可思议的联赛成绩,反而像在欧冠一样令人感到忧虑。之前的难关,阵容极度不平衡的巴萨靠着16岁的孩子度过,但他再有天赋,也依然是个普通人。随着其他球队对他越来越了解,他的发挥也毫无疑问会变得越来越普通。

  现在,巴尔韦德很难让巴萨重回正轨,或者让球队的球星们打出与身价相匹配的成绩。他透支了巴萨球迷的信任,积累的名誉已经荡然无存,而又对现状无计可施。他到底还要再巴萨待多久?

  或者,到底发生什么,才会让巴萨最终换掉巴尔韦德呢?

 

更多关于"巴萨 巴尔韦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丢人!巴萨连续2场1射正 格里兹曼客场4战0射正

在14/15赛季中,巴萨MSN三叉戟联袂打进了惊人的120球。但如今的巴萨,却已经沦落到“射门难射正更难”的地步。在本周的两场比赛中,巴萨一共只射门了14次,射正次数更是 ……[详细]

25年最差开局!西甲最差防线! 巴尔韦德还能挺多久

在连续两年欧冠被大逆转后,巴尔韦德就失去了球迷的支持。在上赛季输掉国王杯决赛后,巴萨球迷一度呼吁巴尔韦德下课,但他仍然留在了巴萨教练席上。在本赛季前5轮过后,巴萨战绩仅为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