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愛華頓期待「般」走3分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5日   来源:澳彩

  週日晚上,英超繼續上演精彩好戲,般尼茅夫將坐鎮主場迎戰愛華頓,雙方近況形成鮮明對比,前者近3仗各項賽事僅錄得1和2負,而且有2次輸盤,反觀愛華頓則攜兩連勝來犯,般尼茅夫是役主場不宜過份高估。

  般尼茅夫上賽季最終排名第14位,整體發揮還是可圈可點,到了本賽季,球隊當然希望有一定進步,但如此開局卻令他們意想不到。般尼茅夫目前4輪聯賽僅錄得1勝1和2負的戰績,當中球隊4場比賽均場失球數高達2個,後防線頗為薄弱,並且淪為聯賽倒數之流。更嚴重的是,般尼茅夫新賽季開咧就遭遇嚴重的傷患,在包括後衛查理丹尼斯和中場布魯克斯在內的7名球員因傷高掛免戰牌,這令主帥艾迪賀維的排兵佈陣捉襟見肘,要知道,原本球隊踢法就頗為講求對抗。由於陣中傷兵滿營,般尼茅夫競爭力實在下降不少,其中球隊最近2輪聯賽均墨,而且都以1比3的比分落敗,縱使2場比賽都能夠在上半場取得入球,可惜隨著比賽的深入,他們體能逐漸出現問題,以至於最後的失利。

  作為一支中型班,聯賽頭2輪取得1勝1和的戰績,原本是一件頗為愉快的事情,但愛華頓卻在第3輪輸給升班馬阿士東維拉,這一下子令他們受到警示,隨後2仗各項賽事中,球隊保持全勝,重新回到正確的軌道。上輪聯賽,愛華頓由兩位小將撐起攻擊線,其中李察列臣個人梅開二度,艾禾比亦有建功,加上狼隊在比賽末段踢少一人,球隊最終以3比2險勝對手,啃下這塊硬骨頭。澳彩目前為本場比賽開出愛華頓讓平手/半球,球隊最近2仗各項賽事贏球贏盤,期間2場勝仗合共攻入7球之多,但美中不足的是,有4個失球,即便如此,狀態頗佳的愛華頓此行亦值得支持。陣容方面,中場J.巴明和門將J.羅西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般尼茅夫 愛華頓"的新闻

研究动态

伐木者盼迎來連「盛」

週一凌晨,美職聯繼續有好戲上演,屆時波特蘭伐木者與華盛頓聯隊將在前者主場決一高下。華盛頓聯隊近期輸多贏少,球隊狀態難言理想,再加上他們過去6次與波特蘭伐木者交手還輸足4場 ……[详细]

阿仙奴作客「福」星高照

週日深夜,英超有一場獨角戲在維卡拉格路體育場上演,屆時主隊屈福特將會迎接阿仙奴的登門拜訪。從往績上看,屈福特無疑是處於絕對的劣勢之中,加上他們在新賽季戰績不佳已經令前主帥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