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史浩克拒食「柏」果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5日   来源:澳彩

  週日深夜,德甲第四輪最後一場將在柏德博恩和史浩克零四之間進行,比賽地是前者主場本特勒競技場。柏德博恩聯賽前3仗僅積1分,目前排名倒數行列,此番面對上仗大勝洗頹的史浩克,柏德博恩難有作為。

  柏德博恩過去兩季均以聯賽第二身份結束賽季,於是連續升班,如今他們再次回到德甲賽場。不過休賽期陣中關鍵射手紛紛離隊,對柏德博恩實力是一個沉重的打擊,雖然球隊也有新援加盟,但都是平庸之輩,無法對提升球隊檔次作出太大貢獻。在失去基文迪和迪克比堤的外,史雲米祖爾成為了球隊的絕對進攻核心,可惜此子在聯賽首秀貢獻入球後未能再接再厲,連續兩輪比賽無緣破門,需要為球隊失分擔責。柏德博恩顯然跟不上德甲的比賽節奏,三輪過後錄得1和2負劣績,連連失分。加上柏德博恩過去3次面對史浩克全部落敗,主隊今鋪難寄厚望。陣容方面,中場S.史鶴拉因傷倦勤。

  史浩克前季還是聯賽第二,上季就瘋狂下滑成為保組分子,球隊進攻不力,前場幾乎只靠卡利古尼一人支撐。史浩克上季令球迷大失所望,管理層新賽季請來了新帥大衛華格拿來幫助球隊重現光輝。史浩克開季前2輪顆粒無收後,終於在第3輪迎來首勝,依靠對手兩個烏龍球和後衛莊祖堅尼建功,球隊3比0大勝哈化柏林。史浩克和柏德博恩最近5年交手3次,前者無一例外笑到最後,球隊心態上幾乎食硬柏德博恩,而且後者最近連續5場各項賽事未嘗一勝,史浩克此行可謂勝券在握。陣容方面,中場賓泰利比和前鋒比歷度拿文無緣出戰。

更多关于"柏德博恩 史浩克零四"的新闻

研究动态

維羅納死磕AC

作為意甲升班馬,維羅納來到第三輪才迎來真正的考驗,週一凌晨,他們將坐鎮主場迎戰傳統勁旅AC米蘭。今夏經歷換帥的AC開局表現相當慢熱,球隊今季無歐戰的情況下,本應在聯賽中衝 ……[详细]

肯薩斯體育會食硬洛杉磯銀河

週一上午,美職聯繼續展開激鬥,其中洛杉磯銀河與肯薩斯體育會將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兩隊都在為季後賽名額而努力,但洛杉磯銀河近期狀態糟糕,反觀肯薩斯體育會近4輪贏足3場,此消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英超:埃弗顿 VS 利物浦

英超前瞻:埃弗顿VS利物浦时间:2024-04-2503: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