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明尼路靜候國際體育會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5日   来源:澳彩

  週日晚上,巴甲第十九輪繼續有好戲上演,其中明尼路將在主場對陣國際體育會。前者近期聯賽表現不佳,但後者作客戰績同樣令人失望,此番相遇或將悶戰成和。

  兩隊今季未有交戰紀錄,第十九輪聯賽是他們今年首次交鋒。單看兩隊近期對賽,明尼路可謂佔盡優勢,最近6次在各項賽事中交鋒,明尼路以4勝1和1負戰績佔優。雖然如此,但明尼路近況確實糟糕,除了南美球會盃取得兩勝外,在國內聯賽可謂連戰連敗,至今已經遭遇了四連敗,雪上加霜的是,明尼路在這4戰中僅有1個入球,球隊攻防兩端都存在較大問題。好在明尼路今季聯賽主場戰績尚可,勝率超過五成,而且陣中攻擊手卡薩尼斯主場表現尤其出色,至今攻入4個入球全部來自主場比賽。擁有主場優勢的明尼路今鋪至少能保住1分。陣容方面,後衛艾高哥斯達染紅缺陣。

  由於明尼路目前聯賽連敗不止,國際體育會憑藉近期聯賽4戰3勝的表現,已經反超他們3分,在巴甲來到第六位。國際體育會今季聯賽主場戰績非常出色,甚至和領頭羊法林明高不相上下,但他們目前只排在中上游,主要是因為作客成績所拖累。明尼路聯賽至今作客8戰6負,勝率僅過一成,而且均場入球數只有0.5個,和1.8個均場入球的主場戰績相比確實差距甚大。主強客弱的國際體育會此行還需以全身而退作為首要目標。陣容方面,中場M.加迪辛尼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明尼路 國際體育會"的新闻

研究动态

切爾達激鬥格蘭納達

週日晚上,有一場西甲將如期進行,屆時切爾達將坐鎮巴萊多斯球場迎戰格蘭納達。兩支球隊目前戰績相同,都是1勝1和1負,戰績相似同時說明他們實力在伯仲之間,此番交手不妨看好一場 ……[详细]

羅馬「索」取3分

週日深夜,意甲繼續有好戲上演,羅馬將在羅馬奧林比高球場迎來莎索羅的挑戰。羅馬實力明顯在莎索羅之上,加上前者近年來對陣後者佔據優勢,紅狼今鋪主場稱雄在即。羅馬新賽季前2輪都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