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曼城揮軍平「治」天下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4日   来源:澳彩

  週日凌晨,英超賽場戰火不斷,第五輪其中一場焦點戰中,諾域治將在主場對陣曼城。主隊目前處於各項賽事三連敗當中,反觀曼城方面聯賽4戰贏足3場保持不敗,此番當然看好衛冕冠軍曼城輕鬆全取3分。

  升班馬諾域治今季在英超開局顯得水土不服,聯賽4戰戰績為1勝3負,目前排名英超倒數第二。雖然上賽季諾域治稱霸了英冠,但顯然想靠原本班底在英超立足並不容易,尤其是他們轉會資金有限並沒有作出明顯的補強。諾域治是一支典型的攻強守弱的球隊,隊中核心普基無法承擔起球隊大部分入球任務,而他新賽季表現也已經足夠出色,4戰攻入5球的他僅次於攻入6個聯賽入球的阿古路。在普基高光表現下諾域治仍然未能展現出足夠的競爭力,這就側面反映了球隊其他攻擊點的孱弱實力。另外諾域治近況同樣不容樂觀,包括英聯盃的賽事,他們已經遭遇各項賽事三連敗,最近2仗甚至遭到零封。此番面對攻擊力爆棚的衛冕冠軍曼城,諾域治主場恐怕又將遭遇一場洗劫。陣容方面,後衛添姆高路斯和中場泰布爾等人因傷缺陣;前鋒柏德列羅拔士沒有參加資格。

  衛冕冠軍曼城過去2個賽季一直是英超攻擊力最強的球隊,上季他們均場入球數達到2.5個,今季他們開局更進一步,4輪過後已經狂入14球,超過12球的領頭羊利物浦。在這14球中,前場攻擊組合阿古路和史特寧合共就為曼城取得了其中11個,尤其是前者,這位阿根廷球星聯賽場場有「士哥」,他絕對是對手後防線的惡夢。除此之外,他們防守端也基本維持了過去兩個奪冠賽季的水準,目前均場失球數僅為0.75個。曼城實力仍然出類拔萃,是役面對升班馬諾域治,曼城出征大勝可期。陣容方面,後衛B.文迪和中場利萊辛尼等人缺戰本輪。

更多关于"諾域治 曼城"的新闻

研究动态

賓菲加主場有數「維」

葡超在週日凌晨繼續有好戲上演,衛冕冠軍的賓菲加將坐鎮主場迎戰升班馬基維辛迪。兩隊實力相差一大截,過往交鋒基維辛迪更是全面落於下風,賓菲加本輪主場稱雄問題不大。在早前與波圖 ……[详细]

拿玻里「森」愛3分

週六深夜,意甲有精彩好戲奉上,屆時拿玻里將坐鎮主場迎戰森多利亞。森多利亞今季意甲征程十分不順,球隊聯賽開局已經慘遭兩連敗打擊,再加上此行還要作客聖保羅球場挑戰拿玻里,森多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法蘭克福 對 奧格斯堡

軍情法蘭克福上仗聯賽吞史特加3蛋,近期攻力不足;主力中場馬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