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國際米蘭必斬烏甸尼斯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4日   来源:澳彩

  結束國家隊比賽的爭奪後,歐洲各大聯賽重燃戰火,其中意甲第三輪週日凌晨迎來一場好戲,國際米蘭將在梅亞查球場迎戰烏甸尼斯。主隊聯賽取得兩連勝開局,反觀客軍上輪遭遇首敗,在此情況下,當然看好國際米蘭本輪延續連勝步伐。

  過去2季都以聯賽第四名結束爭奪的國際米蘭不甘於此,於是他們今夏不惜花費重金補強陣容,其中兩位曼聯攻擊手盧卡古和阿歷斯山齊士的到來無疑能夠改善上季均場只入1.5球的攻擊線。從前2輪聯賽表現來看,國際米蘭的引援得到不錯成效,悉數獲勝之餘,進攻端也錄得6個入球,當中盧卡古每場均有建樹,即插即用的他已成為藍黑軍團攻城拔寨的不二人選,本輪他更是有望與昔日曼聯隊友阿歷斯山齊士聯手殺敵。此外,國際米蘭的後防線同樣有著進步,前馬體會後防大腦哥甸的加盟讓球隊的防守質量提升了一個檔次,前2輪聯賽只有1個失球的表現直接使得盤路全線飄紅,況且過去3次對陣烏甸尼斯均保持清白之身,攻防兩端都得到提升的藍黑軍團本輪主場作戰難有不勝之理。

  自從2012-13賽季殺入歐戰區後,烏甸尼斯其後6個賽季都只能排在積分榜下半區,可見實力並不出眾。不過在整個8月份,烏甸尼斯錄得了各項賽事4戰全勝的佳績,當中包括聯賽首戰力斬AC米蘭的精彩好戲。可惜他們上輪與帕爾馬的交手未能延續連勝勢頭,即使前鋒拉沙格拿為球隊首開紀錄,但一眾守將的不作為最終令到烏甸尼斯慘遭逆轉,遭遇聯賽首敗。需要指出的是,烏甸尼斯新球季3仗各項正式賽事都是主場作戰,對於賽季首次作客出戰便造訪梅亞查球場挑戰國際米蘭,他們顯然缺乏底氣,畢竟雙方過去9次交鋒球隊輸足7場,與此同時上季19次出征亦只得3勝5和11負的糟糕戰績,烏甸尼斯此行凶多吉少。

更多关于"國際米蘭 烏甸尼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聖羅倫素作客期待「高」升

週日凌晨,阿甲有比賽繼續上演,屆時位於聯賽末流的高隆會在主場迎來領頭羊聖羅倫素的挑戰。聖羅倫素新賽季表現令人眼前一亮,他們取得4勝1和的戰績,而且作客2場都是取得零封,聖 ……[详细]

皇馬主場寸「利」必得

週六傍晚,西甲有好戲上演,屆時皇家馬德里對陣利雲特,兩隊將於前者主場貝拿比奧球場展開聯賽第4輪的較量。皇家馬德里近年面對利雲特佔絕對上風,雖然球隊近來表現有所下滑,但本輪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