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祖記出征無法無「天」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4日   来源:澳彩

  週六晚上,意甲第3輪繼續展開激鬥,費倫天拿將在法蘭基球場迎來衛冕冠軍祖雲達斯的挑戰。費倫天拿今季前2輪全敗,反觀祖記前2輪悉數獲勝,此消彼長之下,斑馬軍團此番出征延續勝績問題不大。

  費倫天拿上季令人大跌眼鏡,他們最終驚險保組,僅積41分比降班區高出3分而已。而令費倫天拿戰績糟糕的原因在於進攻端上,球隊沒有絕對的強點,沒有球員入球數上雙就是最好的證明;而在防守端上,隨著傷病的來襲,他們可以用的防守球員又少之又少。來到今季,費倫天拿上季遺留下來的問題並沒有很好地解決,反而有不斷變壞的趨勢。雖然費倫天拿並不是大富大貴的球會,但在今夏轉會窗,球會還是就球隊後防線用人抓襟見肘的問題上,補強了A.泰錫和利羅拿兩位年輕防守球員。不過費倫天拿卻將中場大將維列度賣給了羅馬和G.施蒙尼租借給了卡利亞里的操作令人費解,他們引入了經驗十足的奇雲保定和已經36歲的老將列貝利顯然並不能解決球隊的進攻問題,費倫天拿進攻火力反而不升則降。再者,紫百合新帥蒙迪拿對球隊的打造不理想,在現有的陣容上,他找不到贏球的辦法,今季前2輪聯賽,球隊分別輸給了拿玻里和熱拿亞,而且後防線形同虛設,均場失3球之多,此番面對意甲班霸祖記,各方面都處於劣勢的費倫天拿主場淪陷在所難免。

  意甲班霸祖記今季目標依然是豪取九連冠,而他們亦開了個好頭。頭2輪聯賽,祖記有驚無險地全部獲勝,當中第2輪對陣爭冠直接競爭對手拿玻里可謂驚出了斑馬軍團一身冷汗,在該仗之前,後防大將捷連尼因右膝前十字韌帶撕裂傷缺半年,這對祖記來說無疑是一個重大的打擊,不過這也給到新援迪列治的機會,不過這名荷蘭新星在對陣拿玻里的發揮依然不佳,他需要繼續適應意甲的比賽強度。有利的是,主帥沙里此前由於肺炎一直缺陣,今仗他將有望復出在場邊指揮球隊,這無疑可以振奮球隊軍心。更為重要的是,球隊鋒線球員狀態不俗,C.朗拿度和希古恩等人都有入球進賬,特別是當家球星C.朗拿度,雖然他已經34歲,但狀態依舊保持在世界頂尖的水準,這名葡萄牙巨星在今期國家隊比賽日中,在對陣立陶宛的比賽中上演大四喜,此戰之後,C.朗拿度已經達成了攻破150支球隊或者國家隊的大門的成就,實在了不起,他今仗將是對手最大的威脅。另外,祖記堪稱費倫天拿的剋星,斑馬軍團最近10次各項賽事對陣紫百合贏足9場,而且攻擊力有所保證,祖記此番出征再勝對手豪取開局三連勝不成問題。陣容方面,還有門將馬迪亞比連、後衛迪施里奧和中場比積卡因傷無法隨隊出征。

  盤路方面,澳彩目前為本場比賽開出費倫天拿受讓半球/一球的讓球盤,紫百合最近2次聯賽主場對陣祖記都悉數落敗,而且均場至少都凈負對手2球,由此可知,今鋪關注祖記或更為明智。

更多关于"費倫天拿 祖雲達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聖日門贏球有「堡」證

週六深夜,法甲繼續有精彩好戲奉上,屆時巴黎聖日門將會坐鎮巴黎王子公園球場迎戰史特拉斯堡。聖日門上賽季至今在法甲主場從未輸過波,球隊主場表現絕對值得信賴,此番面對開季至今未 ……[详细]

多蒙特獲「利」冇問題

週六晚上,德甲同時上演5場精彩好戲,其中更令人關注的當然是多蒙特坐鎮主場迎戰利華古遜,兩隊上輪聯賽皆被終止連勝腳步,但主隊在往績上更具優勢,最近4次主場面對利華古遜可謂贏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拜仁慕尼黑 對 皇家馬德里

希亞路:皇馬求仁得「仁」拜仁慕尼黑及皇馬於今屆歐聯8強階段 …… [详细]

皇馬硬闖拜仁

週三凌晨,歐冠聯準決賽首回合率先開打一場,拜仁將在主場對陣 …… [详细]

FC水原 對 FC首爾

軍情FC水原沒有兵源問題,可以「夫添」出擊。FC首爾仍缺少 …… [详细]

大田市民 對 金泉尚武

軍情大田市民右後衛姜允成和前鋒古高夫斯基斯仍然在傷兵名單上 …… [详细]

拜仁慕尼黑VS皇家马德里

欧冠:拜仁慕尼黑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5-103: …… [详细]

高雲地利 對 葉士域治

軍情高雲地利上仗聯賽雖然把射手艾利斯森斯放回正選位置,但球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