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賓菲加主場有數「維」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4日   来源:澳彩

  葡超在週日凌晨繼續有好戲上演,衛冕冠軍的賓菲加將坐鎮主場迎戰升班馬基維辛迪。兩隊實力相差一大截,過往交鋒基維辛迪更是全面落於下風,賓菲加本輪主場稱雄問題不大。

  在早前與波圖的強強對話當中,賓菲加最終主場敗下陣來,這場比賽的失利對於賓菲加陣中將士來說可謂滿腹怨氣。上仗聯賽,賓菲加作客挑戰布拉加,球隊由頭到尾都壓住對手來踢,最終收獲1場4比0的大勝,今仗面對升班馬基維辛迪,賓菲加當然不會錯過這個搶分的好機會。賓菲加今季延續強勁的攻擊力,均場聯賽能夠射入2.75球,雖然上季葡超神射手施費洛域新賽季至今還未找到狀態,但另一位攻擊手F.比斯則突圍而出,此子前4輪聯賽已經攻入5球,效率十分驚人,他將成為賓菲加本輪攻城拔寨的關鍵球員。陣容方面,後衛G.干迪和中場加比爾皮里斯等人均因傷倦勤。

  聯賽首輪基維辛迪可謂爆出一個大冷門,球隊主場2比1擊敗爭冠分子波圖,要知道,葡超在如今這個年代一直以來都是波圖和賓菲加兩分天下的局面,可以話基維辛迪的獲勝激起千層浪。不過這場勝仗並沒有激發基維辛迪陣中將士的信心,球隊隨即便打回原形,過去3輪聯賽只獲得2和1負的糟糕戰績。另外,基維辛迪最近1次擊敗賓菲加還要追溯到2005年的八月份,在此期間球隊只得2次迫和賓菲加,其餘全部落敗,由此可見,基維辛迪此行毫無勝算可言。陣容方面,中場C.干卡維斯和前鋒B.馬頓奴域均因傷無緣披甲。

更多关于"賓菲加 基維辛迪"的新闻

研究动态

拿玻里「森」愛3分

週六深夜,意甲有精彩好戲奉上,屆時拿玻里將坐鎮主場迎戰森多利亞。森多利亞今季意甲征程十分不順,球隊聯賽開局已經慘遭兩連敗打擊,再加上此行還要作客聖保羅球場挑戰拿玻里,森多 ……[详细]

PSV有力擊退維迪斯

週日凌晨,荷甲繼續展開爭奪,其中維迪斯將挑戰PSV燕豪芬,後者往績佔優,而且球隊進攻端火力充足,今仗坐鎮主場的PSV燕豪芬有力稱雄。在歐冠盃第三圈出局後,PSV燕豪芬痛定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