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利物浦主場「素」來強勁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4日   来源:澳彩

  經過了今期國家比賽日後,英超第五輪在週六晚上重燃戰火,屆時利物浦將坐鎮主場迎戰紐卡素。利物浦新賽季取得四連勝開局,球隊狀態相當不俗,此番主場面對近況起伏不定的紐卡素,利物浦延續勝績問題不大。

  上賽季,利物浦在攻守兩方面均有出色的表現,他們是英超總失球數最少的隊伍,比起冠軍曼城還少失1球,而之所以能取得如此成就,門神艾利臣碧卡和後防領袖雲迪克功不可沒,外加飛速成長的阿歷山大阿諾和安祖羅拔臣,利物浦整條後防線都得到升華,擁有這個強力後盾無疑也為他們增添了不少爭冠底氣,稍顯遺憾的是,艾利臣碧卡在首輪對陣諾域治的比賽中傷到小腿,至今未能復出,雖然頂替艾利臣碧卡出任正選的C.阿祖安也有不俗表現,但穩定程度始終有所欠缺。進攻方面,鋒線三叉戟依然是紅軍最為厲害之處,費明奴、沙迪奧文尼以及沙拿所展開的快速反擊讓人聞風喪膽,三位上季合力貢獻56個入球,來到新賽季,三叉戟的表現依舊強勢,三人包辦了球隊10個入球(12個入球中有2個是烏龍球)中的7個,更為有利的是,三叉戟中只有費明奴一人參加了本期國家隊比賽,而且兩場比賽都沒有踢足90分鐘,體能充沛的他們已經做好上陣殺敵的準備。作為英超目前的「反搶」第一人,沙迪奧文尼今季在進攻三區已經7次奪回球權,可見克洛普推崇的高位逼搶還是一如既往令對手難以招架,得益於高位逼搶,費明奴、沙迪奧文尼以及沙拿也擁有了更多展開反擊的機會,對球門的威脅也大大提升,而且利物浦今季完美保留住上季的爭冠陣容,球員在配合默契方面肯定更上一層樓。值得一提的是,利物浦上賽季19個主場取得17勝2和的不敗戰績,是全英超唯一一支主場不敗的球隊,均場失球數也僅有0.53球,而來到新賽季,前兩個主場全部取勝,如此主場表現實在令人感到恐懼,此番主場面對近況飄忽的紐卡素,利物浦當然值得追捧。陣容方面,還有後衛基連和中場拿比基達因傷缺陣。

  今夏,因與紐卡素高層產生嚴重分歧且無法解決,功勛主帥賓尼迪斯(Rafael Benitez)沒有選擇續約,在大連一方高薪的引誘下,這位西班牙名帥選擇遠走中超執教。之後陣中頭號射手艾約斯皮里斯被聯賽競爭對手李斯特城高價挖走,另一位鋒線支柱朗頓又追隨恩師賓尼迪斯腳步加盟大連一方,球隊的進攻體系徹底瓦解。被逼無奈,紐卡素花費4000萬英鎊的高價買來前鋒祖連頓,緊接著又請來英超老油條布魯士執教,但這位英格蘭老帥接手後前兩輪英超相繼失利,尤其客場1比3輸給升班馬諾域治讓人難以接受,不過接下來的第3輪聯賽,布魯士率隊在客場爆冷擊敗熱刺,隊史標王祖連頓攻入全場唯一入球,連續兩輪比賽取分後,紐卡素將帥的壓力都得到了釋放。但不得不提的是,新賽季開始,紐卡素就遭遇到了傷病的困擾,中場核心馬特列治、新援安祖卡奴爾、聖麥斯文均受到傷病困擾高掛免戰牌,這對進攻能力本就算不上突出的紐卡素來說無疑是雪上加霜。更為不利的是,紐卡素過去13次走訪晏菲路球場,其中11次都已失利告終,紐卡素此行還是少捧為妙。陣容方面,還有後衛利祖尼和前鋒迪韋特基爾等人因傷無緣上陣。

  盤路方面,目前澳彩上下盤為本場賽事開出的兩球/兩球半的中界線,鑒於利物浦近2次對陣紐卡素全場入球總數都超過3球,因此今鋪不妨留意上盤。

更多关于"利物浦 紐卡素"的新闻

研究动态

熱刺「宮」無不破

週六晚上,英超繼續展開多場比賽,其中熱刺將在主場對陣水晶宮。熱刺實力毋庸置疑,而且最近6次對陣水晶宮贏足5場,今鋪還擁有主場之利,熱刺當然值得追捧。雖然熱刺今季首戰3比1 ……[详细]

國際米蘭必斬烏甸尼斯

結束國家隊比賽的爭奪後,歐洲各大聯賽重燃戰火,其中意甲第三輪週日凌晨迎來一場好戲,國際米蘭將在梅亞查球場迎戰烏甸尼斯。主隊聯賽取得兩連勝開局,反觀客軍上輪遭遇首敗,在此情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