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奧沙辛拿望擒華拉度列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5日   来源:澳彩

  週一凌晨,西甲有兩場激戰陸續展開,其中一場華拉度列將會坐鎮主場迎戰奧沙辛拿。華拉度列表現逐漸走向下坡路,而奧沙辛拿近三場未有敗績之餘還有迫和巴塞這樣的亮眼表現,此消彼長之下今仗奧沙辛拿值得看高一線。

  上季升班馬華拉度列雖然在西甲度過了一個賽季,但從他們的表現來看華拉度列依然不適應西甲競爭強度,球隊上賽季只是排在第16位,球隊實力之弱可見一斑。其實華拉度列上季最大的問題就是進攻能力嚴重不足,均場僅入0.84球是西甲進攻火力最弱的球隊,更甚的是射入6球的烏納就已經是隊內的頭號射手,華拉度列缺乏一個穩定的火力點。而今夏休賽期華拉度列因為財政原因並沒有做出相對應的引援,只買斷了中場靴維亞斯,其他球員都是租借加盟,還將後衛F.卡利奴賣了出去賺了一筆錢。F.卡利奴的離開似乎引起了不良好的化學反應,球隊開季至今場場都有失波,上仗對陣利雲特一球不入之餘還失足兩球,攻防兩端失衡,此番哪怕坐鎮主場華拉度列也不宜高估。陣容方面,中場雷斯米山齊斯因傷避戰。

  奧沙辛拿上季奪得西乙頭名順利進軍西甲,為了在新賽季能有一定的戰鬥力,球隊今夏做出了不少針對性的引援來增強球隊陣容。而從奧沙辛拿今季的表現來看,他們夏天所做的沒有白費,首輪作客戰勝雷加利斯取得開門紅。而且更為值得稱讚的是,上輪聯賽奧沙辛拿更是打和西甲班霸巴塞隆拿,其中攻擊手羅拔圖托里斯表現全場最佳,此子完成梅開二度,今仗也必然會是華拉度列後防線最大的威脅之一。經此一役後奧沙辛拿不但士氣大漲,排名也位於積分榜相對靠前位置,對於升班馬來講這樣的表現絕對是難能可貴。此番走訪近期呈現頹勢的華拉度列,奧沙辛拿志在帶走3分。陣容方面,後衛烏尼加西亞和中場K.巴查等人因傷缺席。

更多关于"奧沙辛拿 華拉度列"的新闻

研究动态

貝迪斯無懼加泰來訪

週一凌晨,本輪西甲繼續展開激鬥,其中貝迪斯將坐鎮主場迎戰加泰。貝迪斯賽季開打至今的防守端漏洞百出,球隊已經合計被8次洞穿大門,不過好在對手加泰今季也尚未開齋,貝迪斯是役有 ……[详细]

明尼路靜候國際體育會

週日晚上,巴甲第十九輪繼續有好戲上演,其中明尼路將在主場對陣國際體育會。前者近期聯賽表現不佳,但後者作客戰績同樣令人失望,此番相遇或將悶戰成和。兩隊今季未有交戰紀錄,第十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