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肯薩斯體育會食硬洛杉磯銀河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5日   来源:澳彩

  週一上午,美職聯繼續展開激鬥,其中洛杉磯銀河與肯薩斯體育會將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兩隊都在為季後賽名額而努力,但洛杉磯銀河近期狀態糟糕,反觀肯薩斯體育會近4輪贏足3場,此消彼長之下,肯薩斯體育會此行有望奏捷而回。

  洛杉磯銀河今季頗有高開低走之勢,他們前9輪錄得7勝1和1負的佳績,排名一度高居西岸的第二位。不過好景不長,洛杉磯銀河從5月初客場2比3遺憾輸給紐約紅牛開始,球隊狀態不斷下滑,期間即使還取得過一次兩連勝,但很快就打回原形,洛杉磯銀河繼續吞下輸波的苦果,排名也已經跌到落西岸第8位。在上仗輸給科羅拉多急流之後,洛杉磯銀河已經連續4輪不勝,球隊狀態十分低迷,而且防守並不穩固,最近10輪聯賽多達9場有失球,而且均場失球超過2球的防守水準的確令人失望,面對狀態不錯的肯薩斯體育會,即使今鋪擁有主場之利,洛杉磯銀河亦不宜過分高估。陣容方面,中場阿歷辛迪尼因傷避戰。

  另一邊廂,肯薩斯體育會今季至今表現麻麻,目前錄得10勝7和12負,積37分排在西岸第9位,距離季後賽席位還有兩場的距離,在常規賽還剩5輪的情況下,他們還有闖進季後賽的希望。而今仗對陣在肯薩斯體育會身前的洛杉磯銀河,後者現時近況不佳,相信前者一定不能放過全取3分的大好機會。而肯薩斯體育會亦有這樣的能力,仔細留意可以發現,他們近期的發揮不錯,在菲臘比古泰利斯和E.靴達度等攻擊手的帶領下,球隊近4輪贏下3場;更為有利的是,菲臘比古泰利斯擅長在客場搵食,此子七成的入球都是在客場收獲的,他今仗定會竭盡全力幫助球隊帶走勝利。陣容方面,門將施丹傑斯和中場費爾夏柏等人因傷無法披甲。

更多关于"肯薩斯體育會 洛杉磯銀河"的新闻

研究动态

熱拿亞惡鬥阿特蘭大

週日傍晚,意甲繼續有好戲上演,屆時熱拿亞將在主場迎戰阿特蘭大。新賽季熱拿亞各項賽事保持不敗狀態正佳,反觀阿特蘭大近期表現頗為飄忽不定,即使前者在往績上處於劣勢,今仗亦有能 ……[详细]

艾拉維斯火併西維爾

週日晚上,西甲第4輪繼續展開激鬥,其中艾拉維斯將坐鎮主場迎戰西維爾。雙方近3輪聯賽都保持不敗,兼且大家在此期間防守端較為穩固,強調防守為主的兩隊是役交鋒極有可能握手言和。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新潟天鵝 對 FC東京

軍情新潟天鵝的谷口海斗上仗聯賽對京都不死鳥為球隊奠勝,打破 …… [详细]

札幌岡薩多vs湘南比馬

軍情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的沙拉查上仗聯賽初段先開紀錄,但球隊仍 …… [详细]

神戶勝利船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神戶勝利船上仗聯賽戰至補時才由武藤嘉紀奠勝,打敗湘南比 …… [详细]

磐田山葉 對 町田澤維亞

軍情磐田山葉上仗聯賽憑今季爆發的謝明良梅開二度,一度領先兩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仙台維加泰 對 千葉市原

軍情仙台維加泰上仗聯賽力拚僅負前列分子清水心跳,前鋒中島元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