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伐木者盼迎來連「盛」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5日   来源:澳彩

  週一凌晨,美職聯繼續有好戲上演,屆時波特蘭伐木者與華盛頓聯隊將在前者主場決一高下。華盛頓聯隊近期輸多贏少,球隊狀態難言理想,再加上他們過去6次與波特蘭伐木者交手還輸足4場,華盛頓聯隊今場凶多吉少。

  賽季至今,波特蘭伐木者取得13勝4和11負的戰績,暫積43分排名西岸第6。不過由於與身前身後的聖荷西地震和FC達拉斯分差不大,在常規賽接近收尾的階段下,球隊的季後賽席位並不算穩固,因此除了寄望對手犯錯之外,他們自身也需要在餘下的比賽中全力爭勝,而今仗面對近期輸多贏少的華盛頓聯隊就是一個全取3分的好機會。近況方面,上仗主場出擊擊退肯薩斯體育會後,球隊近6輪聯賽贏足4場,期間攻擊手B.費南迪斯和D.華利尼等人均有出色表現,而值得一提的是,B.費南迪斯目前已為球隊貢獻11個入球,是陣中的頭號射手、同時也是最擅長主場破門的球員(主場有6個入球進賬)。另外,波特蘭伐木者今季主場戰績尚佳,球隊賽季至今主場勝率接近六成,可見坐鎮主場優勢的他們絕對不容小覷,波特蘭伐木者今仗全取3分志在必得。陣容方面,門將艾天利拿因傷避戰。

  華盛頓聯隊現今暫時排名東岸第5位,球隊能在目前佔據著季後賽門票的一席之地,實在多得球星朗尼和攻擊手L.阿哥斯達等人的發揮,幫助他們在常規賽中奠定了的基礎。但正所謂有幾風流有幾折墮,或許是心態放鬆的原因,華盛頓聯隊近期狀態遭遇下滑,球隊在七月下旬至今僅取得2勝1和5負的成績,期間8場常規賽有6場出現失球,如此漏洞百出的表現確實令人大失所望。更加不幸的是,從2013年5月起至今與波特蘭伐木者的6次交手中華盛頓聯隊輸足4場,期間作客均輸球輸盤,可見球隊對陣波特蘭伐木者信心不足,這無疑是他們此行的劣勢。雙方本輪再度相遇,華盛頓聯隊不宜高估。

  盤路方面,澳彩目前開出的上下盤分界線為3/3.5球,兩支球隊過去5次交鋒,有3次全場總入球數均超過3球,是役各位波友不妨留意上盤。

更多关于"波特蘭伐木者 華盛頓聯"的新闻

研究动态

阿仙奴作客「福」星高照

週日深夜,英超有一場獨角戲在維卡拉格路體育場上演,屆時主隊屈福特將會迎接阿仙奴的登門拜訪。從往績上看,屈福特無疑是處於絕對的劣勢之中,加上他們在新賽季戰績不佳已經令前主帥 ……[详细]

馬賽欲攻陷摩納哥

法甲在週一凌晨繼續上演好戲,榜尾的摩納哥將坐鎮主場迎戰勁旅馬賽。馬賽已經逐漸返回正軌,相反摩納哥聯賽開局前四輪一勝難求,馬賽此行再下一城問題不大。經歷過上季驚險的一個賽季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賀芬咸贏「波」在望

週六凌晨,德甲新一輪率先展開一場較量,屆時波琴與賀芬咸將在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