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馬賽欲攻陷摩納哥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5日   来源:澳彩

  法甲在週一凌晨繼續上演好戲,榜尾的摩納哥將坐鎮主場迎戰勁旅馬賽。馬賽已經逐漸返回正軌,相反摩納哥聯賽開局前四輪一勝難求,馬賽此行再下一城問題不大。

  經歷過上季驚險的一個賽季,摩納哥今夏決心要重返爭奪歐戰的行列,豪砸四千萬歐元引入賓耶達,將巴卡約高帶回夢開始的地方,志在改善上季孱弱的攻防轉換,不過這兩位大牌新援似乎水土不服,上仗都被按在後備席上。縱使摩納哥請回功勳領隊查甸(Leonardo Jardim),但似乎依然未能改善球隊的問題,包括麥巴比等一眾才俊大規模離隊後,摩納哥依然保持一蹶不振的狀態,輿聯賽首輪不敵里昂還說得過去之外,最近3輪面對的對手實力都頗為有限,但摩納哥依然一勝難求,4輪聯賽戰罷只拿到2分的他們排名法甲倒數第二位。看來摩納哥即使今仗坐擁主場之利也難以取得聯賽首勝。陣容方面,後衛謝美臣停賽受罰;前鋒祖維迪和謝布斯等人均因傷無緣披甲。

  馬賽如今並沒有歐戰任務在身,球隊今季肯定會全力在聯賽中爭奪一個更佳的名次從而衝擊來屆歐戰資格。馬賽是上季前八隊伍中防守最差的,球隊今季首要任務無疑是加固防線。保亞斯(Andre Villas-Boas)今夏拾起馬賽的教鞭,這位名帥的到來也給馬賽製造一番新景象,雖然前2輪聯賽都未能獲勝,但陣中將士經過一段時間的磨合之後,如今也已經逐漸產生化學反應,新援D.賓尼迪度便是最好的例子,此子已經連續2輪聯賽奉獻首名入球,幫助馬賽分別擊敗奈斯和聖伊天取得兩連勝。值得留意的是,馬賽過去3輪聯賽只失掉1球,球隊防守確實有改進,在泰奧雲因傷倦勤期間,皮耶特和D.賓尼迪度將擔起球隊進攻大旗,他們此番揮軍誓要撕破均場聯賽失掉2.5球的摩納哥防線。

更多关于"摩納哥 馬賽"的新闻

研究动态

史浩克拒食「柏」果

週日深夜,德甲第四輪最後一場將在柏德博恩和史浩克零四之間進行,比賽地是前者主場本特勒競技場。柏德博恩聯賽前3仗僅積1分,目前排名倒數行列,此番面對上仗大勝洗頹的史浩克,柏 ……[详细]

維羅納死磕AC

作為意甲升班馬,維羅納來到第三輪才迎來真正的考驗,週一凌晨,他們將坐鎮主場迎戰傳統勁旅AC米蘭。今夏經歷換帥的AC開局表現相當慢熱,球隊今季無歐戰的情況下,本應在聯賽中衝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蒙彼利埃死磕南特

週六凌晨,法甲第31輪迎來首場爭奪,蒙彼利埃將主場迎戰南特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