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河床欲繼續贏「波」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2日   来源:澳彩

  週五清早,南美自由盃半準決賽首回合上演獨角戲,阿甲豪門河床將在主場對陣巴拉圭球隊波坦奴。河床近期發揮不錯,而且他們實力本就在波坦奴之上,更何況今鋪還擁有主場之利,河床實在難有不勝之理。

  河床近期整體發揮十分理想,聯賽上,他們新賽季頭3輪錄得2勝1和的不敗戰績,更為喜人的是,球隊期間攻防演出值得稱讚,得失球比為10比2,其中拉菲爾波利和M.蘇亞雷斯等攻擊手都有建樹。而在盃賽上,河床也不遑多讓,在阿根廷盃和南美自由盃繼續高歌猛進。特別是南美自由盃中,作為上屆冠軍,河床今季目標是衛冕這點毋庸置疑,而他們的確有這樣的實力和底氣來實現這一目標,這支阿甲豪門隊史已經4次奪得過南美自由盃的冠軍,與學生隊並列奪冠次數第4多的球隊,球隊底蘊深厚;再者,河床是今屆南美自由盃剩下的2支還保持不敗的球隊,球隊狀態正佳。今鋪坐鎮主場面對實力不如己隊的波坦奴,河床必定不會讓勝利流走。

  另一邊廂,雖然波坦奴近況也十分不錯,連續5仗各項賽事保持不敗,但是無奈的是,近況不錯並不能彌補他們與河床實力之間的差距。更何況波坦奴近年來在南美自由盃的戰績並不理想,即使隊史已經38次參加該項賽事,最好成績只不過是6次闖進準決賽,最近1次還在2011年,但自此之後,波坦奴最好的成績僅是十六強。波坦奴今屆南美自由盃已經晉級到了半準決賽,球隊可以說是取得了一定的突破,今鋪面對各方面都佔優的衛冕冠軍河床,波坦奴輸波也沒有遺憾了。

更多关于"河床 波坦奴"的新闻

研究动态

肯薩斯體育會誓斬明尼蘇達聯

週五早上,美職聯常規賽繼續進行,屆時肯薩斯體育會將在主場對陣明尼蘇達聯。明尼蘇達聯今季聯賽作客負率接近六成,球隊的作客表現難言理想,而且他們過去5場作客挑戰肯薩斯體育會均 ……[详细]

法蘭克福尋「堡」冇難度

週五凌晨,歐霸盃第五圈首回合全面展開廝殺,其中一場關於兩支五大聯賽球隊之間的對決,史特拉斯堡坐鎮主場迎戰法蘭克福。主隊之前已經很久沒有參加過歐戰,作戰經驗絕對不及此役上門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英超:埃弗顿 VS 利物浦

英超前瞻:埃弗顿VS利物浦时间:2024-04-2503: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