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坎特全场8次成功过人 他还能当阿扎尔用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地球上除了水,其他都是坎特的覆盖范围”,尽管这是一句戏虐的话,但这也可以很好的说明问题。就拿刚刚结束的欧洲超级杯的比赛来说,坎特的确无处不在。尽管说切尔西最终输掉了比赛,但坎特的表现依旧是那个中场全能选手。与此同时,除了拦截与抢断之外,在阿扎尔离开球队之后,坎特突破的犀利程度与日俱增,似乎也成为了切尔西队内的又一个阿扎尔。

  此役,利物浦排出了马内、张伯伦、萨拉赫这样的首发三叉戟,下半场利物浦也回归了他们的传统三叉戟,用菲尔米诺换下了张伯伦,渣叔也是一举将利物浦的火力输出调整到最大。不过,大多数时候,利物浦的进攻似乎并不能过得了坎特这一关。切尔西的两名后腰分工非常明确,坎特担当中场甘道夫,而若日尼奥负责组织进攻。

  在这种情况下,坎特就成为了切尔西半场中的一堵无形的墙。利物浦尽管在下半场由马内打入一球,但全场比赛,利物浦那行云流水般的攻击并没能很好的打出来。其原因也很简单,那就是无处在的坎特让利物浦的进攻处于脱节状态,很多进攻尝试都被坎特扼杀在了萌芽之中。全场比赛坎特打满120分钟,这位法国后腰一共有8次成功的拦截,2次争顶成功,3次成功铲断。在这样的数据面前,可想而知利物浦会有多少机会无功而返。

  当然,除了防守,坎特此役在进攻端也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由于阿扎尔在今年夏天离开了切尔西加盟皇马,这样一来,切尔西队中似乎就没有了一个超级爆破点。毕竟若日尼奥并不是以突破而见长的球员。在这种情况下,坎特本场比赛的突破也是让人眼前一亮。全场比赛,坎特贡献了两队最高的8次过人和4次关键传球,当坎特成功的过掉利物浦队中数名防守球员时,切尔西球迷或许会在那个时刻感觉到阿扎尔仍然留在切尔西。

  虽然说切尔西最终输掉了比赛,但坎特尽力了。要知道上一轮英超对阵曼联的比赛,坎特仅仅只出场了20分钟的比赛,最终切尔西在老特拉福德输了个0-4。从这个角度上来讲,有坎特与没坎特之间的差距还是非常大的。

更多关于"切尔西 阿扎尔 利物浦 坎特"的新闻

相关新闻

欧超杯-吉鲁破门马内双响 红军点球胜切尔西夺冠

北京时间8月15日凌晨3点,2019年欧洲超级杯决赛拉开帷幕,上赛季欧冠冠军利物浦对阵上赛季欧联杯切尔西。佩德罗在第22分钟时击中横梁,普利西奇在第36分钟时助攻吉鲁打破 ……[详细]

意大利名哨:VAR只是辅助设备 裁判仍然是主角

意大利名哨詹卢卡-罗基谈到自己对VAR的看法。他表示VAR更像一种辅助设备,裁判仍然应该是主导执法的人。“VAR应该被用作科学执法的一种方式,但裁判必须始终做出自己的决定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