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佩刀:对亚伯拉罕有信心 范迪克和拉莫斯皆顶级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8月15日星期四凌晨3时,2019年欧洲超级杯的比赛将在伊斯坦布尔的沃达丰竞技场上演,作为参赛的双方,欧冠冠军利物浦和欧联杯冠军切尔西均来自英格兰。本场比赛赛前,切尔西主教练兰帕德和阿兹皮利奎塔、佩德罗等球员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两位西班牙名将谈到了联赛首轮对阵曼联的失利以及本场超级杯等方面的话题。

  阿兹皮利奎塔谈联赛首轮对阵曼联的失利

  “上周日的这个赛果对于我们来说比较艰难,很明显,上半场我们主导了比赛,我甚至认为,除了结果,我们在一切方面做得都很不错。虽然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最终我们只是收获了一场0-4的失利,这太糟糕了,我们必须去改进那些曾犯过错误的地方。去往老特拉福德踢球是非常不容易的,上半场我们展现了一些积极的因素。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努力工作、重新打起精神,明天我们将展示球队强大的一面。”

  佩德罗谈欧洲超级杯

  “这是一场决赛,对我们而言这是另一项重要的冠军,如果能赢下它,也能够很好地鼓舞球队的士气。但是这场比赛并不会很简单,对手利物浦是强大而有韧性的队伍。我们需要认真阅读比赛、创造机会,努力赢下这座奖杯。”

  “赢得奖杯的感觉总是非常不错,这是我的第4次欧洲超级杯之旅了,我赢下了其中3场,但是明天这场比赛将会非常艰难。现在切尔西队内的气氛很不错,参加另一项决赛真是令人高兴,我也有志于赢下这座奖杯。明天的比赛强度将会很高,如果我们有正确的心态,那将会助我们一臂之力。”

  阿兹皮利奎塔谈超级杯与女性裁判团队

  “这是欧洲级别的奖杯,获得赢下它的机会是很珍贵的。在过去的8年中,这是切尔西第3次参加欧洲超级杯的对决。前两场我们输掉了,希望这次可以改变命运、赢下奖杯。能够参与到这项赛事的竞争中是一件好事,如果赢下来,也是本赛季的一个好的开始。”

  “(任用女性裁判的进步)非常重要,但我们得把这看成是一件自然而然的事情,不要人为制造特殊性。这样的变化首次发生,我很高兴我们生活的世界正在不断进步。今年的女足世界杯是一届伟大的世界杯,这我们都能看到。这(不断让女性参与到足球世界中来)就是我们获得进步的唯一途径,这没什么问题,所有的人都想要看到一个美好的结果。”

  佩德罗谈范迪克拉莫斯的对比

  “他们都是非常出色的中后卫,都是现役球员中的顶级水平。我很了解塞尔吉奥(拉莫斯),而范迪克非常强壮,在争抢高空球方面表现出众,他们两个人都是非常重要的球员。上赛季,范迪克为利物浦赢得荣誉而立下了汗马功劳,现在他和他的球队都处于一个很好的状态。”

  佩德罗谈亚伯拉罕

  “我已经认识塔米(亚伯拉罕)很长时间了,从他还在青训系统的时候我就知道他。我看着他接受训练,然后改进自己的技术。他完全有能力在切尔西一线队立足,他有机会来到这儿,这是他应得的。在季前赛期间,他十分努力,他已经非常接近一个‘好的开始’。进球就是前锋的工作,我们需要鼓励他。在他这个年纪,能做的只有不断进步,我们相信他。在切尔西出任前锋,必须具有最好的水准,但我们对他很有信心。他有着出色的天赋和效率,进球可以帮助他找到自信。我真的对他很有信心。”

更多关于"切尔西 利物浦 佩德罗"的新闻

相关新闻

今夏英超各队引援评级:热刺满分 六强红魔最差

上赛季富勒姆在转会市场上花费了差不多1.3亿英镑,被很多人认为是转会市场上的“赢家”,但他们在上赛季的表现,大家都看到了——最终悲惨的降级。FootballWhisper ……[详细]

曼联球迷高唱穆里尼奥 他犀利点出切尔西惨败真因

在英超首轮中,曼联主场4-0大胜穆里尼奥。身为天空体育解说员的穆里尼奥,也在被曼联解雇后首次回到了老特拉福德球场。曼联的大胜,使得红魔球迷们异常兴奋,甚至有不少人高唱起了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