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曼联球迷高唱穆里尼奥 他犀利点出切尔西惨败真因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在英超首轮中,曼联主场4-0大胜穆里尼奥。身为天空体育解说员的穆里尼奥,也在被曼联解雇后首次回到了老特拉福德球场。曼联的大胜,使得红魔球迷们异常兴奋,甚至有不少人高唱起了穆里尼奥的名字。

 


  切尔西为何惨败?穆里尼奥给出自己的看法:“你们都还记得贝尼特斯吧?他经常在边线外做出压缩阵型的手势。在切尔西没拿球时,6个人防守,前面4人不怎么防守。现在强队都在压缩空间并且逼抢,高位逼抢更偏于进攻,低位逼抢更偏于防守。但切尔西并不这样,曼联踢起来就太简单了,踢反击就可以了。我认为,在球队控球时,首先就要为丢失球权做好准备。”

  穆里尼奥不理解兰帕德的首发用人。“最重要的不是球员资历,而是球员表现,要让配得上首发的人出场。在赛季初,得重用备战期付出最多的球员。”穆里尼奥继续说道,“我不知道威廉伤没伤,如果他没伤,我就不理解为何他不在名单中。只踢二三十分钟,不需要百分百的身体状态。坎特只要能踢30分钟,那就足够首发了。”

  是否会在面对强队时改变战术?穆里尼奥给出自己的回答:“最重要的是比赛中的基本原则。马竞最近表现不错,赢了尤文和皇马。虽然是热身赛,但他们不控球时,11人整体非常紧密,这就是基本原则。上赛季曼城拿了国内三冠王,他们无球时的表现是现象级的。他们的防守方式、丢失球权后的做法、攻防转会……顶级球队必须在四个方面都顶级,分别是控球、无球、攻转守、守转攻。对于我来说,这就是基本原则。”

  在下次执教时,穆里尼奥会复刻曼城风格吗?狂人给出回答:“不。首先我还不知道我下次在哪执教。其次很难再找到埃德松和布拉沃这种门将,他们的脚法就像中卫那样出色。”

 

更多关于"曼联 切尔西 穆里尼奥"的新闻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评马奎尔曼联首秀:稳如磐石 充满自信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英超焦点战中,曼联在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以4-0的比分大胜切尔西,迎来新赛季开门红。此役曼联新援马奎尔为红魔踢满全场,比赛结束后,现在在英国天空体育担纲解说 ……[详细]

马奎尔:我会更健康更出色 我们要把梦剧场变成堡垒

在刚刚结束的英超首轮比赛中,曼联在主场4-0击败切尔西,收获一场大胜。本场比赛中,马奎尔上演了自己的曼联首秀,为球队首发打满全场,表现十分出色。赛后,马奎尔接受了天空体育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