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切尔西后防天团一溃千里!哪来的勇气卖路易斯?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不知道兰帕德为什么会自信的在转会窗口关闭前最后一刻放走路易斯去枪手,原本以为神灯成竹在胸,但新赛季首场比赛就遭遇开门黑,没有了大卫-路易斯的切尔西0-4惨败红魔脚下让人震惊。纵使路易斯也有各种毛病,但失去了他的切尔西防线支离破碎惨不忍睹。

 


  纵使路易斯毛糙的特点职业生涯从未改过,他对于切尔西防线的作用非常重要。萨里上赛季的主力搭档是路易斯和吕迪格,克里斯滕森还未独当一面,本身都需要师傅继续带着,上赛季不是和路易斯就是和吕迪格搭档也没完全出师。本场比赛克里斯滕森和祖马搭档,并非有意为之,但也只能是当下兰帕德的最好选择,毕竟吕迪格还未伤愈。诚然祖马之前在埃弗顿还算不错,但那只是英超中游水平,还不足以撑起切尔西的防线,何况他和队友都根本不算熟。

  得到兰帕德信任的祖马的表现是糟糕的,几乎每一个丢球都能看到作为背景板的他。祖马本场比赛的一个缩影是开场第7分钟,如同魔怔了一般的他禁区里传球失误被马夏尔断下,不过还算幸运的是马夏尔的射门被凯帕扑出,没让蓝军丢球来的更早。曼联的第一个进球就来自祖马大方送点。拉什福德突入禁区,在若日尼奥已经跟到身后,完全没有必要的情况下,祖马伸出了他那大长腿踢倒拉什福德,给了曼联点球并领先。后面的丢球也总有他奋力回追却无济于事的身影,祖马的表现只能用“灾难”二字来形容。在直播室里作为解说嘉宾的前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就批评祖马“没能够封堵住拉什福德射门的空间”。

  当然你要说惨败让祖马一人背锅也不合适,后腰若日尼奥对后防保护不够,祖马和克里斯滕森没有默契,面对曼联的犀利直传和快速反击,蓝军混乱无序的整条防线都是崩溃的,因为兰帕德恐怕赛前都没有做过针对性的布置。看看过去十多年一直以稳定和坚固著称的切尔西防线,蓝军球迷可能都要哭了。

  英超夏窗已关,引援调整没有可能,本就引援禁令还放走后防大闸,除非两人之前同为球员在斯坦福桥有过过节,否则根本无法解释兰帕德迷之自信的根本原因。糟糕的是吕迪格伤愈之前,祖马再差兰帕德也只能咬牙继续用了。好在兰帕德还有时间,接下来主场对莱斯特、客场对诺维奇、主场对谢菲联除了蓝狐其他两个都是保级队,在一个月后客场对狼队主场对利物浦之前,首当其冲的就是对后防的调整,在有限的人员里选出最合适的配置。从这一点来说虽然新赛季首秀输了个彻底,但感谢曼联一棒子打醒了兰帕德和他的切尔西。

 

更多关于"切尔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超-拉什福德双响博格巴两助攻!曼联4-0切尔西

北京时间8月11日晚上23点3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8月11日16点30分),2019-20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首轮的一场焦点战,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切尔西。曼联4 ……[详细]

兰帕德:路易斯根本没罢训 离队是我和他协商的结果

英超转会窗口的最后一天,大卫-路易斯离开了切尔西,并加盟了伦敦的另一支球队阿森纳。英媒体此前称,路易斯曾逼宫切尔西,他用罢训的方式要求切尔西将他卖给阿森纳,切尔西球迷为此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