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兰帕德:路易斯根本没罢训 离队是我和他协商的结果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英超转会窗口的最后一天,大卫-路易斯离开了切尔西,并加盟了伦敦的另一支球队阿森纳。英媒体此前称,路易斯曾逼宫切尔西,他用罢训的方式要求切尔西将他卖给阿森纳,切尔西球迷为此非常愤怒。不过,切尔西主帅兰帕德今日强调路易斯并没有罢训,后者离队的决定是经过友好协商的。

 


  “上周,我们进行了一些谈话,非常坦诚的对话,我非常了解路易斯。通过对话,我知道他想离开。在中卫位置上,队内的竞争还是很激烈的。所有球员都希望出场,这件事在哪里都一样。所以,他离开了。我,以及俱乐部都向他送上了最美丽的祝福,因为他曾和球队一起创造了历史。现在,他去了其他球队。”兰帕德表示。

  兰帕德否认路易斯曾罢训。“毫无疑问,根本没有罢训,我要对此做出澄清。没有,从来没有。我们之间只有坦诚布公的对话。我从球员的立场来想他的处境,作为主教练,我一般都会坦诚的与人交流。没有罢训,那天路易斯没有参加训练是我让他那么做的,因为当时我们正在谈判,当时的情况已经很明了了。真的,确实没有罢训,也没有处罚一说,更谈不上排挤。”

  明天,兰帕德将迎来他在切尔西执教的首场正式比赛,他已迫不及待。“从回到切尔西的第一天开始,我就一直很激动。对我而言,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带领球队取得胜利。现在,征程即将开始。我们踢了一个不错的季前赛,但真正的挑战现在才开始。”

  坎特、威廉、吕迪格身体均无大碍,但这几个球员今夏几乎未随队踢比赛。对此,兰帕德表示:“我还没有决定是否让他们出场,应该会到最后一刻才做出决定。除了这三个人,其他人的身体都棒棒的。”

 

更多关于"切尔西 兰帕德 路易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小法祝福大卫-路易斯:祝你的枪手生涯好运

近日前阿森纳和切尔西球员法布雷加斯在自己的INS上向刚刚加盟阿森纳的大卫-路易斯送出了祝福。法布雷加斯在INS上发布了一张自己离开切尔西时与大卫-路易斯拥抱的照片,并配文 ……[详细]

大卫-路易斯告别蓝军:感谢所有人 愿蓝军未来好运

大卫-路易斯在个人ins中发布告别感言,他对切尔西以及球迷表达了感谢。全文如下:今天,我必须向蓝军生涯中的所有人表达感谢!这是美妙的几年时光,我一直都尝试着奉献最好的自己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