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兰帕德:感谢这些年的支持 不想听到有冒犯词语的歌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兰帕德看到自己的球队在雷丁进行的一场精彩的季前赛中后来居上,赛后他谈到球队这个夏天备战的情况。他还直接谈到球迷为了支持他所颂唱的一首歌。

 


  芒特在下半场梅开二度,巴克利和肯尼迪则在上半场进球,帮助蓝军在伯克郡4-3取胜。在爱尔兰和日本的旅行之后,这是切尔西在本土进行的第一场季前友谊赛,兰帕德表示,蓝军为2019/20赛季的备战工作又迈出积极的一步。

  “球员们已经做了我们教练组要求他们做的一切,”他说,“我们有两次很好的旅行在都柏林是纯粹的工作,小伙子们的工作都很出色,然后是日本,在那里看望球迷,踢了两场艰苦的比赛,那对于我们很好。”

  “时间在临近,我们还有两周的时间准备与曼联的比赛,但我很高兴。”

  在马德捷斯基球场的比赛,切尔西一共派上22名球员,兰帕德知道在未来几周需要做出艰难的决定。

  “我不能说,对于开始的几场比赛,我已经在球员选择方面做出决定,因为那是一条线,我不想现在做划好那条线,”兰帕德表示。

  “所有球员都非常努力,向我证明一切,但这是我必须做出的决定。这些并不是很容易,但我会做出决定。”

  有超过2000名球迷来到客场,他们全场比赛都高声支持自己的球队,但是兰帕德专门提到一首为他颂唱的歌曲,里面含有不敬的词汇,将西汉姆成为“吉普赛人”(含有轻蔑的意思)。主帅表示,本赛季球迷的支持会很重要,但他要求球迷在不冒犯对手的情况下展现他们的支持。

  “球迷的支持难以置信,”他说,“我今天没有听到这首歌,但我知道它。如果有一首歌含有冒犯的词语,我当然不想听到。我一直说,作为一个切尔西人,我真的很感谢过去这些年得到的支持。”

  “我不想听到含有冒犯词语的歌曲,因此如果球迷在支持球队的时候能够唱其他的歌曲,这非常重要,我肯定会支持。我们都清楚,俱乐部在球场外做了很多反对不敬和偏见的工作。最近几年,我们取得很大的成绩,因此我们不想要听到这些。”

 

更多关于"切尔西 兰帕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兰帕德:盼坎特联赛首轮出战 但不会急于安排他复出

切尔西主帅兰帕德近日接受采访时谈到了队中大将坎特的伤情,他希望这位法国国脚能在本周恢复训练,并尽快调整状态,他不确定坎特是否能出战联赛首轮与曼联的比赛。周日的友谊赛,切尔 ……[详细]

马科斯-阿隆索:兰帕德强调高强度跑动、灵活转移球

《每日镜报》报道,切尔西后卫马科斯-阿隆索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新帅兰帕德试图给球队带来的战术变化,他表示兰帕德强调快速传导皮球以及边后卫插上助攻。“最开始的几堂训练课进行得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