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利物浦遭重创!阿利松开大脚离奇受伤 无缘欧超杯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英超揭幕战中,上赛季欧冠冠军利物浦以4-1的比分战胜了升班马诺维奇。相比于这个比赛,利物浦在赛场上也有着令人闹心的一幕,那就是他们的当家门神阿利松在上半场就拉伤了小腿,被替补门将阿德里安换下。在比赛结束之后,克洛普以及利物浦官方都证实了阿利松将无缘欧洲超级杯的消息。

 


  在比赛进行至第36分钟的时候,诺维奇获得角球机会,特里布尔头球攻门,球偏出了球门右侧立柱。这对于利物浦来说原本是一次再平常不过的球门球,可惜的是,阿利松在开大脚的时候不慎滑倒,这让他受伤无法坚持比赛,最终阿德里安出场将其换下。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中,克洛普谈到了阿利森的伤情:“他(阿利松)的小腿伤了,(开球的时候)他往后看了一眼,因为他觉得有什么东西从身后击中了他。他踢不了周三(北京时间周四凌晨)的比赛(对阵切尔西的欧洲超级杯)了,我现在可以告诉你们。”利物浦官方随后也确认了这个消息,“阿利松-贝克尔将无缘周三欧洲超级杯对阵切尔西的比赛,因为在对阵诺维奇的比赛中,他伤到了小腿。”利物浦在其官方网站上如此写道。

  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阿利松的缺席对于利物浦来说有着不小的影响,新赛季,克洛普的球队7线作战,在社区盾杯中已经铩羽而归的利物浦自然不希望再一次无缘欧洲超级杯的奖杯。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阿利松加盟利物浦以来首次受伤,上赛季的英超联赛,阿利松保持了全勤,替补门将米尼奥莱没能获得哪怕1分钟的出场时间,所以才在夏窗期间选择转会。没想到的是,在新赛季首场英超比赛,阿利松就没能坚持到最后。

  与此同时,各大英国媒体也纷纷指出,不幸中的万幸是阿利松的此次伤病仅仅只是肌肉拉伤,不涉及到脚踝和韧带,因此伤停时间不会很长。

 

更多关于"阿利松 利物浦"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阿利松将成为首位单赛季三项赛事金手套球员

效力于利物浦的门将阿利松今年已经拿到不少奖项,目前他正随国家队出征美洲杯,接下来即将与秘鲁进行最后的决赛赛事。而本届美洲杯(5场),阿利松均保持零封,由于已经确定即便阿利 ……[详细]

阿利松:金球奖?我只是一名门将 只是做好分内事

在巴西进入美洲杯决赛后,阿利松接受了采访,由于利物浦拿到欧冠,巴西又打入美洲杯决赛,阿利松被认为有望争夺今年的金球奖。在谈及金球奖时,阿利松说:“我只是做好我的分内事,有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