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利物浦前瞻】豪华阵容无需补强 红军渴望英超冠军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8日   来源:7M体育


  【球队介绍】

  利物浦是英超联赛的传统强队,球队位于英格兰西北默西赛德郡港口城市利物浦,于1892年成立,他们是英格兰足球历史上最成功的俱乐部之一,也是欧洲乃至世界最成功的足球俱乐部之一。

  在英格兰顶级联赛的悠久历史上,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共18次获得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7次英格兰足总杯冠军、8次英格兰联赛杯冠军、6次欧洲冠军联赛冠军以及3次欧洲联盟杯冠军。

 


  【上赛季回顾】

  上赛季的英超联赛竞争激烈,精彩纷呈,利物浦最终的战绩为30胜7平1负共积97分,以1分之差不敌曼城屈居亚军。在英超改制以来,利物浦从未染指过联赛冠军奖杯,上赛季他们原本有机会重塑辉煌,但最终还是功亏一篑。不过97个积分也创造了英超历史上亚军的最好成绩。

  英超失意,欧冠德意。上赛季利物浦再度杀入欧冠决赛,这是他们连续第二个赛季站上欧洲俱乐部足坛的最高舞台。最终,依靠萨拉赫和奥里吉的进球,利物浦2-0击败热刺,时隔14年再度捧起大耳朵杯。这也是俱乐部历史上第六次获得欧冠联赛冠军,一扫去年决赛不敌皇马的阴霾。

 


  【球队核心】

  利物浦的前场三叉戟令人胆寒,萨拉赫、菲尔米诺和马内的组合既有速度,又有配合。尤其在防守反击上,这三人就像脱缰的野马频频给对手的门前制造威胁。上赛季,马内和萨拉赫分别在联赛里打入22球,此外菲尔米诺也有12球6助攻入账,在他们的率领下利物浦38轮联赛攻入夸张的89球,进球数排名全英超第二。

  利物浦能够在上赛季有如此惊艳的表现,还离不开一个人的功劳,那就是后防大将范迪克。荷兰后卫在2018年1月加盟球队之后,立马让利物浦的防守水平上升了一个档次,上赛季利物浦是全英超丢球数最少的球队。而范迪克也用自己出色的表现赢得了2018-19赛季的PFA和英超官方双料最佳球员以及欧冠决赛MVP。

 


  【球队架构】

  作为连续多年的转会“大鳄”,利物浦这个夏天格外安静。原本红军球迷以为俱乐部会在转会市场上招兵买马,但球队仅仅签下了一个门将阿德里安,这与阿森纳、曼联等豪强的大力引援形成鲜明对比,这又是为何呢?

  首先,利物浦的这条后防线用上赛季的表现向世人证明他们是全英超甚至全欧洲最佳。罗伯逊、阿诺德两名边卫处于上升期,经过了上赛季的打磨后表现更加稳定。而中卫范迪克无论和洛夫伦、戈麦斯还是马蒂普搭档都足以令克洛普放心。

  中场位置红军更加豪华,球队目前的中场球员只能通过比赛训练竞争上岗。凯塔、亨德森、维尔杜纳姆、法比尼奥这四人风格多样,在面对不同的对手时克洛普会派上相应的球员上场。而随着张伯伦和拉拉纳的复出,无疑增加了利物浦的中场厚度。

  锋线上利物浦的三叉戟是所有欧洲球队所羡慕的,从现实考虑只有其余球队打他们的主意,利物浦根本不用考虑其余锋线球员。而且替补席上还有神经刀奥里吉和老将沙奇里,实在是找不出利物浦要去转会市场摸雷的理由。

 


  【竞争对手】

  以目前利物浦的阵容架构来看,新赛季他们肯定还是英超和欧冠的夺冠热门,而放眼英超他们的竞争对手依旧是曼城。在上周双方刚刚在社区盾杯决赛相遇,最终经过点球大战利物浦不敌曼城,再次收获亚军。在双方过去的3次交手里,利物浦在未尝胜绩。

  从纸面实力上分析,利物浦并不输给蓝月亮,而且在中场红军的拼抢更加凶狠,身体对抗程度更加硬朗,理应让技术流的曼城更加难受才对。但可能就是这种冠军底蕴,让曼城在比赛里能够更加放松,而利物浦如果想要在新赛季战胜曼城捧杯的话,全队上下就必须放下那颗紧绷的心,用平和的心态去冲击。

 


  【揭幕战预测】

  北京时间8月10日凌晨03:00,利物浦将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升班马球队诺维奇,这也是2019-20赛季英超联赛的揭幕战。新赛季的利物浦基本无人员变动,球队省去了磨合的时间,克洛普预计还是会以两翼齐飞高位逼抢、中路渗透快速进攻的战术为主,在主场获得一场大胜应该不成问题。

  (铭星哨)

<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 阅读全文

更多关于"利物浦 英超 曼城 欧冠 范迪克"的新闻

相关新闻

红军旧将:马奎尔的转会费太高 范迪克比他厉害

前利物浦球员斯坦-科利莫尔(StanCollymore)近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曼联为马奎尔付出的转会费太高了,他认为马奎尔与范迪克还不在一个级别上。谈到马奎尔的转会,科利莫 ……[详细]

维杜姆:赛季开端应多拿分 球队需处理好阵容不整

新赛季的英超联赛将在本周末开踢,对于新赛季,维纳尔杜姆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到了自己的想法。维纳尔杜姆说:“我认为新赛季和以往的赛季一样,你需要做的就是尽可能多地获得分数,尤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