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罗伯逊:英超冠军之争会更激烈 不希望只赢欧冠冠军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上赛季,利物浦赢得了欧冠冠军,但在英超赛场上,红军依然没能获得梦寐以求的联赛冠军。

 


  在接受《BBC》采访时,利物浦后卫罗伯逊谈论了新赛季的联赛冠军争夺。他说道:“我们创造了纪录,这可能是永远都无法再次实现的成就,但我们依然没能染指联赛冠军。我们相信如果继续做到上赛季做到的事情,我们会再次成为联赛冠军的争夺者。”

  “上赛季,新年过后可能只有两支球队在争夺联赛冠军,但我相信新赛季的冠军争夺会更加激烈。其他球队在本可以击败的球队身上丢了分,我们上赛季在这方面做得很好。我想我们身后的球队在转会市场上做得很好,他们提升了自己的实力。他们签下的球员能否获得成功是另外一回事,但他们确实是在努力弥补差距。”

  “每个人都希望有新球员加盟,但有时这是不可能实现的,我们有着一个非常棒的阵容。我们不希望成为一支只赢得欧冠冠军的球队,我们希望为后人留下更多财富,赢得更多冠军。为了做到这样的事情,我们只能继续努力让自己拥有和上赛季同样的方法和心态。”

  2014年7月,赫尔城共花费535万镑引进了罗伯逊和马奎尔。之后,前者参加了两次欧冠决赛,后者则参加了世界杯的半决赛。罗伯逊回忆道:“那天我需要理个发,我不想在那天和赫尔城签约而是之后一天,但他们希望我和马奎尔一起加盟俱乐部。现在我依然会和马奎尔进行交流,刚加盟赫尔城的时候,作为球队的两名新人,我们只能相互支持。”

  “这周,我和马奎尔进行了一些交流,但我毫不怀疑他会走出这一步。马奎尔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希望他新赛季只踢出两场糟糕的比赛,那就是对阵利物浦。”

 

更多关于"利物浦 罗伯逊"的新闻

相关新闻

罗伯逊:红军需要开始赢球 盼有上赛季般的强势开局

在爱丁堡进行的友谊赛中,利物浦0-3输给了那不勒斯。赛后,罗伯逊点评了这场比赛,同时他也展望了即将回归球队的一些关键球员所能带来的影响。--萨拉赫、阿利森与菲尔米诺等球员 ……[详细]

罗伯逊:会继续跟阿诺德比助攻 有助于激发我俩潜能

利物浦后卫罗伯逊在接受俱乐部官网采访时表示,自己跟阿诺德的助攻比拼会在新赛季继续下去,他表示这种竞争能帮他跟阿诺德都得到提高。上赛季,阿诺德和罗伯逊约定进行助攻数字的比拼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