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路易斯罢训要求加盟阿森纳!蓝军同意800万镑放行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英超夏窗的最后一天,出现让人意外的一件事情。根据多家英媒体的报道,切尔西中后卫大卫-路易斯坚决要求加盟阿森纳,并不惜与切尔西闹翻,他缺席了昨日的队内训练。根据《每日镜报》的最新消息,切尔西已经同意放他加盟阿森纳,转会费只有800万镑!

  《每日邮报》透露路易斯最近几天在切尔西队内非常不安分,属于队内的问题球员。昨日,在得知阿森纳对自己有兴趣后,路易斯选择了罢训的极端方式。今年5月份,路易斯刚刚和切尔西续约2年,《邮报》称巴西人如今改变了态度,他一心要离开切尔西,而他这么做的原因是认为自己在兰帕德麾下的出场时间会很少。

  此前的切尔西夏季最后一场热身赛中,路易斯被放在了替补席上,且最终未能出场。《每日电讯报》则透露了路易斯今夏和兰帕德关系一直比较微妙,尽管巴西人曾公开夸赞过球队新帅。《电讯报》称路易斯最近在球队内部发生了几次争吵,双方闹得很不愉快。昨日的训练课,路易斯其实也来到了训练基地,但他不愿和球队一起训练。

  《每日镜报》表示,担心切尔西新赛季实力不行也是路易斯要离开的一个原因。阿扎尔已经离开球队,切尔西今夏又没法引援,球队整体实力严重受损,再加上兰帕德的执教能力还有待观察。路易斯相信他可以帮助阿森纳提升后防实力,顶替刚刚离队的科斯切尔尼。上赛季的欧联杯决赛,切尔西曾轻松击败阿森纳。

  路易斯此番逼宫的行为让切尔西很无奈。《镜报》称切尔西方面已经做出了放人的决定,兰帕德并不反对路易斯的离开。《邮报》表示阿森纳想趁火打劫,只愿意出500万镑买路易斯,但《镜报》表示大卫-路易斯加盟阿森纳的转会费将为800万镑,该交易将在今日完成。若能成行,路易斯将和埃梅里再次合作,二人之前曾在巴黎共事过。

  《队报》等媒体还爆料,路易斯经纪人霍拉布钦与阿森纳的新技术总监埃杜以及阿森纳主帅埃梅里的关系很好。此前,埃杜出任阿森纳技术总监一事也是霍拉布钦运作的,霍拉布钦旗下有多名巴西球员。

  2011年夏天,路易斯首次加盟切尔西,为蓝军效力3年。2014年夏天,他以5000万镑的价格加盟巴黎。2年后,也就是2016年夏天,他又以3400万镑的转会费回到切尔西。截至目前,路易斯共为切尔西出场248场,打进18球。5月份,切尔西刚刚与他续约2年,打破了球队只给30岁以上球员一年合同的原则。作为一名中卫,路易斯防守出色,且有着一脚非常不错的任意球。不过,路易斯在比赛中经常失位,比较毛躁。

更多关于"切尔西 阿森纳 路易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孔蒂:执教切尔西时就想签下卢卡库

近日国米主帅孔蒂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球队引进卢卡库的进展,他表示自己对这桩转会抱有很大的希望。引进卢卡库的进展“我们将以最好的方式继续运作转会,我知道双方仍有一些分歧, ……[详细]

挖老东家墙脚!萨里想要明年免签小将奥多伊

根据都灵体育报的消息,萨里对于切尔西边锋奥多伊感兴趣,并希望在明年免签这位小将。目前奥多伊还没有与切尔西完成续约,他与蓝军的合同在明年到期,因此萨里希望将其带到尤文图斯。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