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7M晚报:鲁尼加盟德比郡 巴黎希望内马尔留队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6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官方:鲁尼明年1月加盟德比郡 担任球员兼教练

 

 

  英冠球队德比郡官方消息,33岁的传奇球星鲁尼将于2020年1月份正式加盟球队。官方表示双方签订了一份一年半的合约,外加一年可续约选项。德比郡官方表示,鲁尼将以教练兼球员的身份加盟俱乐部。

 

  巴萨旷世神童遭英冠队解约!29岁要去美国养老

 

 

  北京时间8月6日,英冠斯托克城俱乐部官方宣布,西班牙前锋博扬与球队解约。这位昔日的巴萨天才,下一站将很可能是美国大联盟。

 

  每体:PSG希望内马尔在法甲首轮出场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巴黎圣日耳曼希望在本赛季法甲联赛开始前解决内马尔的未来问题,而如果在法甲开始前内马尔依然没有确定未来,巴黎希望内马尔出战法甲首轮比赛。

 

  天空主持人:沃特福德明年1月可能签金玟哉

 

 

  天空体育主持人,沃特福德专栏作家Adam Leventhal表示,北京国安后卫金玟哉可能在明年1月时加盟沃特福德。

 

  记者:热刺与B-费尔南德斯达成个人协议

 

 

  根据媒体的最新报道,葡萄牙体育中场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更接近热刺,而非曼联。葡萄牙记者Gonalo Lopes坚称,费尔南德斯和其经纪人同曼联方面并无联系,这与米兰体育报记者的报道相违背。

 

  BBC:K6以500万欧转会至波尔多 枪手希望补强

 

 

  BBC确认了科斯切尔尼加盟波尔多的转会,同时转会费最高可以达到500万欧元。

 

推介

 

  欧冠资格赛推荐:贝尔格莱德红星VS哥本哈根

 

  

  本场*方面开出主让半球,机构对于贝尔格莱德红星取胜给予了足够的支持力度。在客队近期状态如此出色的情况下,机构还是肯定了红星的主场表现,同时对其取胜的欲望十分看好,本场建议上盘。推荐:贝尔格莱德红星(半球)

 

  美联:奥兰多城备战积极 势主场狙击亚特兰大联

 

 

  两队最近四次交手,亚特兰大联皆是胜利方,交手往绩占据明显的优势。本场亚指初盘更是直接给予亚特兰大联客让平半的支持,目前降盘平手盘,亚特兰大联热度不减。虽然亚特兰大联近期客场四连败,但是单场皆能有进球,进攻端有所保障,本场不妨看好亚特兰大联。推荐:亚特兰大联

更多关于"内马尔 鲁尼 德比郡"的新闻

相关新闻

晚报:曼联尤文达重磅交易 阿森纳将签下蒂尔尼

曝曼联尤文达重磅交易!卢卡库迪巴拉将互换东家欧洲转会市场有望再出一则重磅的交易。来自权威媒体天空体育的消息,曼联和尤文图斯这两大豪门达成了一笔大交易:曼联送出卢卡库,而尤 ……[详细]

晚报:卡瓦尼同意加盟国米 PSG给内马尔设期限

事件官方:允许马尔科姆缺席训练以解决自己未来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援引法国《队报》报道,巴黎圣日耳曼的巴西前锋内马尔依然前途未定,不过对于他的转会有一个限期,在8月10日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佩佩今夏可能离开阿森纳 枪手标价3000万欧

据RMC消息,尼古拉斯-佩佩的表现并没有打动阿森纳,球员今夏可能离开球队。2019年夏天阿森纳花费8000万欧从里尔引进佩佩,不过球员的表现并没有说服枪手高层,RMC表示 ……[详细]

伊恩-赖特:热刺将获欧冠席位 阿森纳甚至无法进球

阿森纳名宿伊恩-赖特近日对阿森纳与热刺的英超争四之战做出了预测,认为热刺最终将获得欧冠席位。赖特表示:“热刺将进入前四,尤其是当你看到他们以什么样的方式取得进球时,而阿森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