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晚报:曼联官宣签下马奎尔 皇马将签约范德贝克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官方:曼联签下后卫马奎尔 转会费8000万镑创纪录


  官方消息,英超豪门曼联签下莱斯特城后卫马奎尔,官方透露,球员签下的是一份5+1年限的合约。据BBC记者simon stone透露,曼联为签下马奎尔付出了8000万英镑的转会费,这也刷新了足坛后卫转会费纪录。

  足坛后卫转会费排行:马奎尔8000万镑登顶


  曼联在今日官宣了莱斯特城后卫马奎尔加盟的消息,据悉,球员转会费为创纪录的8000万英镑。马奎尔一举打破了范迪克去年加盟利物浦时创造的后卫转会费纪录,马奎尔也刷新了新的后卫身价纪录。

  马奎尔:很高兴加盟曼联 索帅打造赢得冠军的球队


  曼联官方宣布签下英格兰中卫马奎尔,在接受官网采访时,马奎尔也对加盟曼联发表了感想。“我很高兴能加盟这家伟大的俱乐部。我非常享受在莱斯特城的时光,我要感谢俱乐部里的每一个人,以及球迷,感谢他们在过去两个赛季里给予我的支持。然而,当曼联来敲你的门时,这是一个不可思议的机会。”

  索帅:马奎尔是世界最佳中卫之一 他存在感超强


  北京时间8月5日,曼联官方宣布英格兰中卫马奎尔正式加盟,8000万镑的转会费创造了足坛后卫新纪录。接受曼联官方采访时,马奎尔表示,索尔斯克亚的建队计划打动了自己。“很高兴与曼联这样伟大的俱乐部签约,我在莱斯特度过了美妙的时光,感谢那里所有人对我2年来的支持。但当曼联敲响你的大门,这是个无法拒绝的机会。”

  官方:国米中场纳因戈兰租借加盟卡利亚里


  意甲球队卡利亚里官方宣布,国米中场纳因戈兰租借加盟球队一个赛季。

  西媒:范德贝克将与皇马签约6年 转会费5500万欧


  根据西班牙媒体《ABC》的消息,皇马其实已经签下了荷兰中场范德贝克 。该媒体表示,范德贝克与皇马签约6年,转会费为5500万欧元,据悉这笔转会费将会在几年内付清,而不是一次性。这个价格仅为曼联对博格巴要价的三分之一。

  法国足球:萨内将1.1亿欧元加盟拜仁 年薪1800万


  法国足球消息,德国国脚萨内将以1.1亿欧元加盟拜仁,年薪1800万欧元,双方签约5年。

  进球网:卢卡库与迪巴拉互换失败 曼联签不下曼朱


  接近球员的消息人士向进球网表示,由于迪巴拉和卢卡库互换告吹,尤文前锋曼朱基奇现在不太可能转会至曼联。

  天空:阿森纳仍想签蒂尔尼 双方在谈判初始付费


  据天空体育报道,阿森纳仍然对凯尔特人的蒂尔尼感兴趣,想要签下这位边后卫。

  天空体育:内马尔告知巴黎希望今夏离开


  天空体育消息,内马尔告知巴黎希望今夏离开,但俱乐部只有在收到2亿英镑转会费情况下才会允许球员离队。

  范佩西:某种程度上而言 曼城有些惧怕利物浦


  范佩西认为,曼城在一定程度上“惧怕”利物浦。作为BT体育的解说嘉宾,昨日范佩西解说了曼城与利物浦的社区盾杯比赛。最终通过点球大战,蓝月亮战胜红军蝉联社区盾冠军。“看看他们(利物浦)的比赛风格,从后场向前推进的能力,以及向对手施以快速攻击的方式。红军的中场真的非常强大。”范佩西说道。

  马卡:齐达内会加快出售J罗和贝尔 方便引进波霸


  据《马卡报》报道,齐达内在本周的任务是加速球员的引进和售出。

  BBC:曼城和尤文仍在谈坎塞洛转会 但目前无进展


  据BBC记者Simon Stone在推特上表示,关于坎塞洛与达尼洛的互换,曼城与尤文方面仍在进行谈判,双方目前并未达成任何协议。

  瓜帅:想签马奎尔但负担不起 恭喜曼联拿下这笔签约


  瓜帅说道:“马奎尔是个顶级球员,我们对他有兴趣但负担不起他,而曼联可以。恭喜曼联拿下这笔签约。”

  埃梅里:满意对阵巴萨表现 N-佩佩可能不会出战纽卡


  在今日凌晨结束的甘伯杯比赛中,奥巴梅扬率先为阿森纳取得进球,但由于奈尔斯在下半场自摆乌龙和苏亚雷斯在比赛第90分钟的绝杀,阿森纳在诺坎普球场被巴塞罗那2-1逆转击败。赛后,枪手主帅埃梅里表示他很满意球队今晚的表现,接下来他要思考的就是如何在联赛中做得更好。随后他被问到球队前锋拉卡泽特的伤病,他表示即使拉卡泽特不能出战联赛第一场,他也已经做好了准备。之后埃梅里回答了关于新援尼古拉斯-佩佩是否会在与纽卡斯尔的比赛中登场的问题,并谈到了球队是否会在接下来继续引援。

更多关于"马奎尔 曼联 皇马"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