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晚报:曼珠与曼联达一致 曼联被劝阻别签迪巴拉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4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J罗将被租至那不勒斯

 


  如果皇马无法在8月15日之前以4200万欧元的价格将J罗出售,球队会将J罗租借至那不勒斯。此前,马德里竞技也同样有意引进J罗,不过皇马与马竞在联赛中处于竞争关系,这笔转会也就不了了之。据悉,那不勒斯与皇马在之前曾经有过一项“君子协议”,如果皇马不能在预期时间出售J罗,那不勒斯将会以租借的形式引进J罗。那不勒斯方面,球队主席德劳伦蒂斯似乎并不愿意直接支付4200万欧元,意大利人更乐意以租借的方式签下J罗,以增强球队实力。

  国米正同法兰克福就雷比奇转会谈判


  国米正在同法兰克福商讨前锋雷比奇转会交易,而这笔交易的费用预计约为4000万欧元。国米已经决定弃用伊卡尔迪,但他们仍未在锋线上引进任何新援。而此前传出传闻的罗马前锋哲科和曼联前锋卢卡库似乎也无法达成交易。

  雷比奇并非一位传统的9号位中锋,而更像一位影子前锋。在这一点上,他并不同于哲科、卢卡库。这位克罗地亚国脚下个月年满26岁,他目前同法兰克福的合同将在2022年到期。雷比奇上赛季在法兰克福出战各项比赛38场,收获10粒进球和6记助攻。而他曾经效力过意甲球队佛罗伦萨,但是他的表现并不出色。2013/2014赛季,雷比奇在佛罗伦萨出战各项比赛5场,打入2球。2015/2016赛季,出战各项比赛7场,打入1球。


  曼祖基奇与曼联达成一致,转会费1500万欧


  据悉曼祖基奇将在曼联获得600万欧元的年薪,红魔将掏1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克罗地亚人将与曼联签约两年,第三年为球员选项。报道称,曼祖基奇转会曼联与迪巴拉和卢卡库的互换并不挂钩今年33岁的曼祖基奇2015年以25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尤文,尽管上个赛季并非球队常规主力,克罗地亚人依旧在33场比赛中交出了10球7助攻的数据。


  前经纪公司提醒曼联别签迪巴拉

 


  迪巴拉前经纪公司提醒曼联,如果后者签下迪巴拉,可能会和4000万的赔偿挂钩。媒体表示,迪巴拉前经纪公司Star Image已经致函曼联,提醒他们不要签下迪巴拉,他们和迪巴拉的法律纠纷还没有处理完。2017年,迪巴拉提前毁约,选择了新的经纪公司。

  双方当时签下的是为期十年的合同,所以会涉及一笔数额较大的肖像权金额。该公司本周会向国际商会递交相关文件。如果他们胜诉,迪巴拉和他效力的俱乐部将赔偿高达4000万欧元。根据此前的报道,迪巴拉和卢卡库互换东家还面临其他问题,阿根廷前锋无意加盟曼联。

言论


  罗体:罗马继续追求伊瓜因和托比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罗马的转会策略并没有改变,他们将继续将伊瓜因和阿尔德韦雷尔德作为引援的首要目标。罗马体育总监佩特拉齐昨日并没有随球队前往里尔进行友谊赛,而是继续在处理着罗马的一些转会谈判。阿尔德韦雷尔德的转会事宜可能在8月8日英超转会市场结束前就有结果,而伊瓜因的转会可能将在意大利八月节(8月15日)的那一周取得决定性进展。

  
罗马将伊瓜因和阿尔德韦雷尔德视为罗马主力阵容的最后两块拼图,主帅丰塞卡也认为如果能成功签下两名球员,他会对球队阵容感到很满意。


  
西蒙尼:当格列兹曼跟我说要离队时,直觉告诉我他要去巴萨


  马竞主帅西蒙尼接受了阿根廷《国家报》的采访,他谈到了关于格列兹曼转会的一些话题。

  西蒙尼回忆到:“当他(格列兹曼)来告诉我他要离队的时候,我的直觉已经感受到了(他要去巴萨),我认为他找到了一个继续变强的最合适时刻,他还年轻,有天赋,是一个我非常喜欢的小伙子,保持这样感受的最佳方式就是要从尊重做起。我理解其他球员也有自己的所需,同时他们的所需也不会改变我的,这很好,如果他影响到了我,那么或许我们的朋友关系也会走到终点。”

更多关于"皇马 曼联 曼朱基奇"的新闻

相关新闻

多家意媒:曼朱基奇与曼联达成一致 转会费1500万

根据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和《全市场》的说法,曼朱基奇已经与曼联达成了一致。据悉曼朱基奇将在曼联获得600万欧元的年薪,红魔将掏1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克罗地亚人将与曼 ……[详细]

官方:意大利新星小基恩加盟埃弗顿 转会费3000万

英超球队埃弗顿官方宣布,意大利19岁前锋莫伊塞-基恩(MoiseKean)正式从尤文图斯转会加盟至埃弗顿,双方签约至2024年,球员身披27号。据尤文官网介绍,埃弗顿为球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