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皇马10年老臣“拯救”齐达内 新赛季还要继续冒险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5-3战胜费内巴切之后,皇马今夏终于第一次在90分钟内赢球了。此前皇马1胜3负,唯一的胜利是点球赢了阿森纳。《阿斯报》和《马卡报》今天的头版人物都是本泽马,这两家皇马喉舌报纷纷指出,本泽马拯救了齐达内,他让齐祖终于能轻松喘口气了。

 


  本泽马的三个进球,都是典型的“吃饼”式进球。第一球,要感谢后卫禁区内解围踢空,本泽马这才近距离推射破门。后两球,则全都是近距离的头球射门。出任9号位的本泽马,终于做了9号位该做的事情,那就是在正确的时间出现在正确的地点。

  在中锋位置上,皇马目前拥有3人。约维奇和马里亚诺是两名纯粹的抢点型中锋,而且马里亚诺还很有可能离开伯纳乌。无论是约维奇还是马里亚诺,都不具备策应能力,这使得他们都更适合出现在442体系下,他们很难出任皇马单箭头。换句话说,无论是踢442还是踢单中锋战术,皇马还是得一直重用本泽马。

  但要皇马把希望全都寄托在本泽马身上,却是一件非常冒险的事情。在足坛顶级前锋中,本泽马一直是状态最不稳定的那一类。在效力皇马的10年间,本泽马只有两个赛季进球30+。他有4个赛季进球没超过20球,他在处子赛季只打进了9球。

  在上赛季中,本泽马出场53次打进30球。从个人数据上来看,这是他皇马生涯第二出色的赛季,仅次于11/12赛季的52战32球。但球队战绩呢?早在今年3月份,皇马就注定四大皆空了。皇马完全依赖于六脉神剑类型的本泽马,就必须承担他状态起伏大的隐患。本泽马很容易在强强对话中掉链子,一旦他在赛季冲刺期又陷入低迷,皇马麻烦可就大了。

 

更多关于"皇马 本泽马"的新闻

相关新闻

皇马最拼之人又出糗:想变向过人…结果踩球上了

在齐达内首次执教皇马时,巴斯克斯是个非常重要的角色球员。被中国球迷戏称为LV的巴斯克斯,场均跑动距离超过1.1万米。巴斯克斯右路突破助攻能力很强,他乐于客串右后卫进行防守 ……[详细]

贝尔苏宁 一桩事先张扬的转会!

多年以后,当苏宁球迷再听到引援时,一定会想起中国“沃神”恭喜他们喜提贝尔的那个上午。七月盛夏,全国高温,烦躁不堪,而比天气更令人闹心的,是苏宁球迷的内心。此前,因为“龌龊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J罗:我们从糟糕的一天中去学习 我和齐祖没问题

皇马在欧冠小组赛首轮的比赛中客场0-3负于巴黎圣日耳曼,赛后,皇马的哥伦比亚中场J罗在混合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谈到了关于本场比赛的一些话题。——本场比赛这是一场糟糕的比 ……[详细]

欧冠首轮 皇马0射正巴萨1射正瓦伦2射正 马竞8次

欧冠小组赛首轮战罢,西甲出战的4支球队,皇马0射正,巴萨1射正,瓦伦2射正。马竞有8脚射正,接近其他3个队之和的3倍。这4支球队,只有瓦伦在首轮欧冠中取胜,瓦伦在客场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