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贝尔苏宁 一桩事先张扬的转会!

www.7m.com.cn   2019年07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多年以后,当苏宁球迷再听到引援时,一定会想起中国“沃神”恭喜他们喜提贝尔的那个上午。

  七月盛夏,全国高温,烦躁不堪,而比天气更令人闹心的,是苏宁球迷的内心。此前,因为“龌龊”的输给了申花,让苏宁球迷集体暴走,静默、抗议、脱下球衣,XX滚蛋。球迷球队,本应是鱼水关系,结果变成了冰与火之歌。

  谁知此时,一个惊天大雷,劈开了距离东方傲来国(注:孙悟空的老家)不远,南京奥体外的一块大石,一个惊天传闻就此诞生:

  苏宁,要买贝尔!

  平地惊雷

  贝尔是谁,已无需赘述,他就是头戴三叉紫金冠,身穿红锦百花袍,脚踩五彩祥云,纵横球场一骑绝尘,伯纳乌里的齐天大圣,马德里的“高尔夫王子”。奈何时运不济,齐祖二进宫,仍不愿以正眼视之,再加上他是一个容易受伤的男人,命运的十字路口就摆在他的面前,在车水马龙的马德里街头,大圣贝尔陷入了沉思。

  对于皇马来说,贝尔已经不再是那个当年身披彩虹降临于此的齐天大圣,由当年的“蓝筹股”,一跌再跌成为了不良资产,齐祖甚至明确说过:我不要他!可齐祖虽然位高权重,但皇马如今还是佛罗伦迪诺的天下,这位江湖人送绰号“老佛爷”的西班牙人,与绿茵场上,资本内外纵横数载,贝尔正是在他的力主之下加入麾下,如今斯人处于如此尴尬之境地,老佛爷的心理也不是滋味,在游人如织的伯纳乌,佛爷陷入了沉思。

  比佛爷和贝尔更闹心的是苏宁,这支昔日的中超豪门,已经久未有在竞技体育的成绩单上打上一个大大的“优秀”,内忧外患,腹背受敌。好马配好鞍,猛将配金山,V8发动机也无法让五菱之光跑赢法拉利,在人潮人海的夫子庙,苏宁陷入了沉思。

  盛夏正是吃瓜的好时节,有数据统计,中国人吃掉了世界上70%的西瓜。而这一刻对于媒体和球迷来说,夜太深,瓜好甜。无数的媒体和吃瓜群众,就像是《海上钢琴师》里在甲板上等待着自由女神像的人们,在清晨的薄雾中翘首期盼远方,只等着一个人高喊一声:AMERICA,然后爆发出一阵海啸般的欢呼。而帮助球迷们喊出这一嗓子的,正是在这个夏天得名“中国沃神”的白国华。

  这个夏天,中国沃神连续爆料命中,从刘奕鸣到何超,从阿洛伊西奥到埃尔克森,一时间球迷无不膜拜。台长曾问一位熟识的记者同行,他说贝尔来华,我不信,但是白国华说了,我就信!

  但是,作为一个足坛排名前四的顶级球星,倘若来华,兹事体大,岂能是谈笑间就樯橹灰飞烟灭?经过多番打探,台长也搞了个重磅独家,贝尔不会加盟苏宁。

  风波再起

  仲夏夜的星辰总是一片祥和,蛐蛐叫着,轻柔的晚风吹拂着你的脸,照亮你的美的不是柔和的月色,而是手机屏幕的背光。

  猛然间,伴随着一声清脆的节奏,一个崭新的微博消息出现在了这方窄窄的荧屏。

  “世上没有神,都是虚名,但是对于足球的真爱,不会变。足球,让大家走在一起。”

  白国华写下这段文字,抒发的情感是真挚的,隐藏的含义也是真实的。

  贝尔的经纪人,一个精明的英格兰绅士,带着满满的诚意来到了东方的古老国度,他带着拯救大圣于五指山下的任务,负重前行。

  谈判桌对面的苏宁,也盼望着能有一位齐天大圣降临,带他们求得真经。

  双方心有灵犀,深入交换了意见,同意彼此的每一个看法,达到了灵魂层面的契合。最后他们一致同意:贝尔来不了。

  横亘在他们彼此间的这道海峡,叫做皇家马德里。

  银河战舰,是这世界上最成功的的俱乐部,之一,通往伯纳乌的道路,是用冠军奖杯和名宿的球衣铺就的。他们看上的球员,都是这片绿茵场上最耀眼的星星,登上这片球场,你将收获名,收获誉,收获这世界上多少人都闻不到的钞票香。贝尔曾是这里的天之骄子,但这一次,他被流放到了停车场边,即将离开。登高眺望,北边的不列颠群岛,那里有他可爱的家乡,还有他正在服刑的老丈人和一大堆原生家庭的烂事儿,东边到是在闪闪发光,紫微星发烫,可无奈路途遥远,艰难险阻未可知,回头看万家灯火,天下之大哪里是他容身之所呢。看到这里,大圣也只能低下头颅,跺了跺脚下的伊比利亚半岛。

  在台长的那篇爆料文章之后,包括外媒等在内的一众媒体,都觉得贝尔与中国已经咫尺天涯。白老师也向所有球迷诚恳的道歉。

  当球迷在手机上刷到这则消息,首先是身体的一阵剧烈的抖动,然后是微微一笑,最后却又陷入无尽的空虚。

  大圣不来了,这瓜田也凋零了不少,只能寻找下一片瓜田,好在今夏西瓜丰收,大圣刚刚消停,那边直播界的萝莉奶奶就横空出世,四川的记者兄弟也舍身探访了某店铺,留下一段传说,我们不是我们,我们依旧爱伊。

  周五上午,贝尔还出现在了皇马的赛场上,看来一切都别问,问就是爱过。

  可就在周五下午,吃瓜群众打算放下手机,好好欣赏周末的球赛之时,微博热搜上猛然又蹦出了一个熟悉的名字贝尔!

  钟山风雨

  大圣归来,还有续集。

  贝尔的经纪人巴内特回到了不比中国凉快多少的欧洲,还没等擦去头上的汗水,就收到了来自苏宁的信息:要不再谈谈?两颗被大圣折磨的心脏再一次强有力的跳动了起来,巴内特放下了手中所有的案子,叫来数名律师老铁,全力运作,苏宁也全面发力,一时间,双方打得不亦乐乎。

  而媒体早就伸出了比文字还灵敏的嗅觉天线,望风而传。反转后的贝尔传闻,有发俩字的,有发张图的,有揣着明白装糊涂的,所有人都没明确说,但所有人都在告诉你,大圣要归来了。转会的粪坑里,爆炸了一颗*。球迷奔走,媒体呐喊。没想到高潮的狂欢,竟然如此持久。不过与这种火热形成巨大反差的,竟然是皇马。

  关于一切传闻,皇马上下无人透露心声,温顺的像一只萨摩耶。尽管它体内跳动着一颗鲨鱼般的心脏。
传闻,传闻来了,轰轰烈烈,年薪,合同,待遇,统统曝光!曝光!

  中国足球的周围包裹着的是拉美般潮湿的空气,包含着浓郁的狂欢气息。让人情不自禁的抖动腰肢,臀部像接了马达。

  来了,来了,贝尔就要来了,2200万欧元的年薪,不,是2500万欧元的年薪,不,是一周100万欧元,不,是……酣畅淋漓的文字,扣动着每一个狂欢者的心脏。

  就连苏宁官方的电商,也公然说起大圣驾临的故事,还趁机卖起了水蜜桃。露天看台上,也罕见出现了中国球队的身影。

  全世界都在蹦,唯有伯纳乌,静如一滩幽怨的池水。

  戛然而止

  27日的烈日上午,酷热早已席卷了窗台。手机叮当一响,皇马3-7。同城球队从来不是亲兄弟,顶多算表亲。何况这么多年的积怨。

  被传闻包裹着的贝尔还登上了赛场,但是当比分来到1-7的时候,他的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愿你我未来,不论何时,也能拥有如此静谧的笑容。

  弗洛伦蒂诺笑不出来,他大手一挥,按下了贝尔苏宁这台高速行驶列车的紧急制动。轮胎与地面摩擦出了璀璨的火花,不过瞬间,一切都回到原点。

  然后苏宁在自己的官方新推送的微博上,点下了发送键。

  “经协商一致,自即日起,前安德莱赫特球员伊万桑蒂尼加盟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

  官方海报上赫然写着:收之桑榆。

  “失之东隅,收之桑榆”,苏宁早已有准备,东隅的贝尔不来,就收下这桑榆。

  正所谓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

  这是一场斗地主,贝尔,苏宁是农民,皇马是地主,苏宁先用2000万欧元的转会费挑逗皇马,然后又想0转会费“趁火打劫”。

  但这场游戏没有输家,贝尔丢掉了高薪?人家现在工资也不低……皇马砸在手里?佛爷不在乎……苏宁
有遗憾?那为何本来一场三角恋变成了二人转……在流量造假遍地的时代,贝尔转会的大戏凭借其精彩程度喜提数次热搜,苏宁、沃神们曝光量激增,而球迷,更是痛痛快快的享受了一把狂欢。

  狂欢过后,万籁俱静,该上班上班,该看球看球,无聊的时候,打开手机,贝尔没有了,但打包贝尔还在。

  一桩事先张扬的转会,落下了帷幕,就是落幕时稍显冷清。

更多关于"苏宁 皇马 贝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被打脸!白国华:贝尔确认不来了我道歉 世上没有神

北京时间7月25日,足球报记者白国华更新了自己的动态,对贝尔转会苏宁一事予以否定。“贝尔不来苏宁了。我道歉。唾面自干。大家心情不好,可以随便骂。带节奏,蹭流量,这么骂都没 ……[详细]
中超动态

武磊是中国足球的一道光 坚守和努力得到回报

北京时间10日深夜,西甲第31轮西班牙人主场迎战塞尔塔,替补登场的武磊完成绝杀。赛后,澎湃新闻网以“中国足球的一道光”为题,发文对武磊的表现进行了称赞。第67分钟,武磊替 ……[详细]

广州队亚冠报名变更:四名00后小将被撤销

广州队于近日更新了参加亚冠联赛的报名名单,此前入选的四名2000年后出生的小将被撤销报名,这四人分别为周品希、骆俊涵、王牧和张智豪。在以上四名小将被调整出名单后,广州队也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关注

法比奥已经参与球队训练

京媒《天天体育》报道国安今日的训练情况,表示法比奥已参与球 …… [详细]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