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奥迪杯-阿扎尔马塞洛送礼凯恩制胜 皇马0-1热刺

www.7m.com.cn   2019年07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7月31日凌晨0时,奥迪杯半决赛在德国慕尼黑举行,热刺1-0战胜皇马,晋级奥迪杯决赛。第22分钟,阿扎尔传球失误,马塞洛救球却被凯恩截断后射门得分,下半场罗德里戈曾打进一球但被判越位无效。

  第1分钟,本泽马前场逼抢,加扎尼加出击倒地铲球解围。第5分钟,罗斯左路传中,瓦拉内禁区内解围没踢好,纳瓦斯倒地将球扑住。第10分钟,热刺开出左侧角球,瓦拉内头球解围。第14分钟,孙兴反击中传球,莫德里奇抢先出脚拦截并把球回传给纳瓦斯。第15分钟,克罗斯禁区外远射被对手挡出。第19分钟,拉梅拉分球,罗斯左路传中,瓦拉内禁区内解围时球直奔自家球门,纳瓦斯神勇将球扑出。第22分钟,阿扎尔后场传球失误,马塞洛在边线附近救球,但球被凯恩抢断,随后凯恩带球突入禁区面对纳瓦斯射门得分,热刺1-0!

  第24分钟,巴斯克斯右路传中,本泽马射门打高。第26分钟,凯恩在禁区左侧射门被扑住。第27分钟,莫德里奇右路传中,本泽马禁区内射门稍稍打偏。第30分钟,拉梅拉后场带球一路突破后挑传,凯恩在禁区内射门被纳瓦斯扑出底线。第35分钟,阿扎尔在禁区线上远射被对手挡出底线。第44分钟,热刺开出角球,恩东贝莱左路传中,维尔通亨后点射门打偏,并被判罚犯规在先。上半场结束,皇马暂时0-1落后热刺。

  下半场开始,热刺更换9名首发球员,皇马没有换人。第52分钟,罗德里戈左路传球,本泽马射门被挡出底线,随后皇马开出角球,马塞洛远射被洛里扑出。第54分钟,乔治乌对巴斯克斯犯规吃到黄牌。第57分钟,马塞洛和罗德里戈在左路配合,随后底线附近回敲,阿扎尔禁区内射门被对手挡出。第59分钟,孙兴在禁区外带球内切后射门,纳瓦斯飞身将球扑出。第60分钟,巴斯克斯和西索科发生小冲突。第61分钟,凯恩射门被纳瓦斯扑出。第62分钟,热刺长传,阿里反越位成功后凌空射门被纳瓦斯扑出。

  第64分钟,拉莫斯拉倒小卢卡斯,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66分钟,西索科远射被挡出。第68分钟,阿里禁区内接队友传球,但最后的射门没踢上。第75分钟,马塞洛左路传球,罗德里戈把球打进,但他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84分钟,久保健英禁区外远射,洛里倒地将球扑住。第85分钟,维尼修斯左路传中,马里亚诺头球一顶,久保健英射门打偏。第86分钟,帕罗特射门击中远端门柱,纳瓦斯随即把球拿到。第87分钟,久保健英抽射,足球击中坦甘加面部,坦甘加倒地接受治疗。全场比赛结束,热刺1-0战胜皇马。

更多关于"皇马 热刺"的新闻

相关新闻

ICC-科斯塔大四喜+染红!贝尔替补 马竞7-3血洗皇马

北京时间7月27日上午8时,2019年国际冠军杯,马竞7-3大胜德比对手皇马。迭戈-科斯塔上演大四喜,菲利克斯、科雷亚、比托洛也有进球,而皇马则由纳乔、本泽马、哈维-埃尔 ……[详细]

ICC-贝尔破门+失点 皇马点球战5-4阿森纳!阿笑伤退

北京时间7月24日上午7时,国际冠军杯,皇马2-2战平阿森纳,点球大战皇马3-2战胜阿森纳。纳乔和帕帕斯塔索普洛斯上半场分别被罚下。第10分钟拉卡泽特点球得分,第24分钟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