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ICC-科斯塔大四喜+染红!贝尔替补 马竞7-3血洗皇马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7月27日上午8时,2019年国际冠军杯,马竞7-3大胜德比对手皇马。迭戈-科斯塔上演大四喜,菲利克斯、科雷亚、比托洛也有进球,而皇马则由纳乔、本泽马、哈维-埃尔南德斯进球。此外迭戈-科斯塔和卡瓦哈尔在下半场发生冲突被双双红牌罚下。

 


  开场仅仅45秒,菲利克斯传球,迭戈-科斯塔带球突入禁区右侧后射门,球打在拉莫斯脚上变向飞进球门,马竞1-0!第4分钟,莫拉塔禁区左侧传中,马塞洛抢先头球解围。第5分钟,莫拉塔反越位成功获得单刀机会,但他最后一步球趟大了,库尔图瓦抢先拿到球。

 

ICC-科斯塔大四喜+染红!贝尔替补 马竞7-3血洗皇马


  第8分钟,萨乌尔前场抢断后左路传中,菲利克斯及时插上射门得分,2-0!第10分钟,菲利克斯禁区弧顶处远射稍稍偏出。第12分钟,莫拉塔右腿小腿受伤,接受队医治疗,随即被换下。第15分钟,洛迪左路传中,造成禁区内混乱,马竞球员射门被库尔图瓦扑出。

 

马竞1.26亿欧小天王8分钟KO皇马!完美前插 历史一刻


  第19分钟,科克挑传,禁区内的科雷亚得球后射门得分,马竞3-0!第24分钟,维尼修斯右路传中,约维奇和奥布拉克撞在一起,双双倒地接受治疗。

 

ICC-科斯塔大四喜+染红!贝尔替补 马竞7-3血洗皇马


  第27分钟,拉莫斯对菲利克斯犯规,随后勒马尔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被人墙挡出。
  

 

ICC-科斯塔大四喜+染红!贝尔替补 马竞7-3血洗皇马


  第28分钟,拉莫斯后场传球失误,萨乌尔断球后直传,迭戈-科斯塔射门梅开二度,4-0!第30分钟,约维奇无法坚持被本泽马换下。第31分钟,伊斯科对科雷亚犯规吃到黄牌。第32分钟,马竞开出左侧角球,埃尔莫索头球被库尔图瓦扑出底线。第37分钟,维尼修斯远射打偏。第38分钟,马竞右路传中,勒马尔禁区后点面对空门铲射打飞。第39分钟,莫德里奇直传,维尼修斯射门击中远门柱。

 

半场不到 超劲爆5-0!科斯塔戴帽 皇马到底是怎么了

 

半场不到 超劲爆5-0!科斯塔戴帽 皇马到底是怎么了


  第44分钟,菲利克斯过掉纳乔后射门被挡出,随后伊斯科在禁区内绊倒迭戈-科斯塔,主裁判吹罚点球,迭戈-科斯塔亲自主罚点球破门,帽子戏法,5-0!上半场结束,马竞暂时5-0大比分领先皇马。

 

ICC-科斯塔大四喜+染红!贝尔替补 马竞7-3血洗皇马


  下半场开始,皇马换下三名首发球员。第51分钟,菲利克斯直塞,迭戈-科斯塔单刀面对纳瓦斯,选择挑射破门,马竞6-0!第54分钟,阿扎尔左路传中,马塞洛禁区内背对球门,把球挑起后试图倒钩射门但没踢到球。第55分钟,拉莫斯在禁区右侧倒钩射门打偏。

 

ICC-科斯塔大四喜+染红!贝尔替补 马竞7-3血洗皇马


  第59分钟,阿扎尔左路过人突破后低平球传中,纳乔在球门后点把球打进空门,皇马1-6扳回一分。

 

ICC-科斯塔大四喜+染红!贝尔替补 马竞7-3血洗皇马


  第64分钟,卡瓦哈尔踢倒勒马尔犯规,随后迭戈-科斯塔上前报复踢人,引发两队大规模冲突。随后迭戈-科斯塔和卡瓦哈尔双双被红牌罚下。

 

ICC-科斯塔大四喜+染红!贝尔替补 马竞7-3血洗皇马


  第70分钟,比托洛在后场左侧一路带球突破长途奔袭,连续过人后杀入禁区,随后射门得分,马竞7-1领先!第72分钟,贝尔接右路传中后头球顶高。第75分钟,马竞右路传中,蒙特罗号在后点近距离射门被皇马后卫在门线挡出,随后马竞球员补射被纳瓦斯扑住。第79分钟,贝尔禁区内拿球后传中被挡出。第81分钟,马竞反击二打二,但最后面对纳瓦斯时射门打飞。

 

ICC-科斯塔大四喜+染红!贝尔替补 马竞7-3血洗皇马


  第85分钟,纳乔为皇马赢得一个点球,本泽马主罚点球打进,2-7!

 

ICC-科斯塔大四喜+染红!贝尔替补 马竞7-3血洗皇马


  第89分钟,巴斯克斯右路传中,富恩特头球击中门柱,哈维-埃尔南德斯门线上补射得分,3-7!全场比赛结束,马竞7-3大胜皇马。

  皇马出场阵容433:13-库尔图瓦(46' 纳瓦斯)/19-奥德里奥索拉(46' 卡瓦哈尔)、6-纳乔、4-拉莫斯(63' 富恩特)、12-马塞洛(63' 桑切斯)/10-莫德里奇(62' 久保健英)、8-克罗斯、22-伊斯科(63' 罗德里戈)/28-维尼修斯(46' 巴斯克斯)、18-约维奇(30' 9-本泽马)、50-阿扎尔(63' 贝尔)

  马竞出场阵容442:13-奥布拉克/23-特里皮尔(71' 穆诺兹)、15-萨维奇(71' 费利佩)、22-埃尔莫索、12-洛迪(74' 蒙特罗)/7-菲利克斯(67' 马努埃尔)、8-萨乌尔(71' 埃雷拉)、6-科克(71' 略伦特)、11-勒马尔(71' 比托洛)/19-迭戈-科斯塔、9-莫拉塔(13' 10-科雷亚)

 

更多关于"马竞 皇马 科斯塔"的新闻

相关新闻

库尔图瓦又引争议:谁是皇马首发门将?答案很明显

库尔图瓦在球迷心中口碑不佳,很大程度上源于管不住嘴。在加盟皇马之后,库尔图瓦宣称伯纳乌比斯坦福桥更伟大,他用一句话就彻底惹怒了切尔西球迷。如今在接受比利时媒体采访时,库尔 ……[详细]

皇马小将塞巴略斯正式租借阿森纳 他能接班拉姆塞?

北京时间7月25日晚间,英超豪门球队阿森纳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皇马妖星塞巴略斯租借加盟,他将身穿阿森纳8号球衣。上赛季,塞巴略斯代表皇马出场33次,其中19次首发,打入3球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7M晚报:莱万加盟巴萨达协议 湖人有意解雇沃格尔

事件波兰媒体:莱万加盟巴萨达协议,双方签约3年波兰媒体TVPSPORT消息,莱万与巴萨方面达成了协议,双方签约3年。报道称莱万确定不与拜仁续约。据该媒体从接近球员的亲密圈 ……[详细]

皇马对阵切尔西大名单:门迪入选 米利唐停赛

皇马公布对阵切尔西的欧冠次回合大名单,本泽马继续领衔,典礼三中场在列,米利唐累计黄牌本场停赛。门迪、约维奇、马里亚诺入选。阿扎尔缺阵,巴列霍据悉因为新冠原因缺席。皇马名单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恩迪卡心脏问题比赛中断

意甲第32轮,罗马vs乌迪内斯。比赛83分钟,恩迪卡疑似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锁定第八

战报老詹掌控全场砍28+11+17+5湖人大胜鹈鹕锁第八N …… [详细]
关注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曼联相信奥利塞能带来稳定

据知名记者RudyGaletti报道,曼联正在为一个繁忙的 …… [详细]
赛后

英超-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23:30,英超联赛第33轮的焦点战在 …… [详细]
关注

英超争冠三队本轮仅曼城赢

本轮英超,利物浦0-1水晶宫,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英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