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ICC-贝尔破门+失点 皇马点球战5-4阿森纳!阿笑伤退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7月24日上午7时,国际冠军杯,皇马2-2战平阿森纳,点球大战皇马3-2战胜阿森纳。纳乔和帕帕斯塔索普洛斯上半场分别被罚下。第10分钟拉卡泽特点球得分,第24分钟奥巴梅扬单刀破门 ,第57分钟贝尔进球,第59分钟阿森西奥射门得分。点球大战中贝尔、扎卡、蒙雷亚尔、伯顿罚失点球。

 


  第2分钟,本泽马远射,马丁内斯扑救脱手,不过他立即再次扑救将球拿到。第5分钟,纳乔在禁区外踢倒科拉希纳茨,皇马获得任意球,纳乔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6分钟,厄齐尔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纳瓦斯将球扑出。第7分钟,皇马后场失误被断,威洛克射门被纳瓦斯扑住。

  第8分钟,拉卡泽特在禁区左侧拿球,晃过出击的门将纳瓦斯后射门,纳乔在门前封堵时手球,主裁判吹罚点球,并且将纳乔红牌罚下。第10分钟,拉卡泽特亲自主罚点球破门,阿森纳1-0!第12分钟,姆希塔良射门打高。第18分钟,阿扎尔右路底线传中,马丁内斯把球摘下。

  第24分钟,拉卡泽特脚后跟直传,奥巴梅扬反越位成功,带球突入禁区后晃过纳瓦斯后射空门得分,阿森纳2-0!

  第26分钟,厄齐尔带球,卡瓦哈尔拉人犯规吃到黄牌。第29分钟,阿森纳后场长传反击,纳瓦斯冲出禁区抢先把球踢出边线。第32分钟,莫德里奇开出任意球,球打在帕帕斯塔索普洛斯脸上,随后马丁内斯将球拿到。第37分钟,阿森纳右路传中,纳瓦斯将球扑出。第37分钟,拉卡泽特在禁区内射门打飞。第38分钟,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对克罗斯犯规吃到黄牌。第40分钟,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对莫德里奇犯规,两黄变一红被罚下。第42分钟,莫德里奇右路传中,克罗斯禁区外远射,打在阿扎尔身上弹出底线。第44分钟,卡瓦哈尔禁区右侧横传,马丁内斯抢在本泽马之前将球扑住。第45分钟,本泽马头球顶偏。上半场结束,阿森纳暂时2-0领先皇马。

  下半场开始,皇马更换6名球员,转会传闻不断的贝尔替补出场,顶在最前面踢中锋。第50分钟,马塞洛禁区外远射被对手挡出底线,而扎卡之前则被莫德里奇撞倒在地,并接受队医治疗。

  第52分钟,克罗斯开出左侧角球,马丁内斯扑出,随后阿森西奥禁区外内切后远射击中门柱,瓦拉内补射打高。

  第57分钟,伊斯科传球,阿森西奥禁区内拿球,马丁内斯倒地扑球脱手,贝尔补射得分,皇马1-2!

  第59分钟,马塞洛左路下底回敲,阿森西奥禁区内射门得分,皇马2-2追平比分!

  第62分钟,奥巴梅扬前场和阿森西奥拼抢时犯规,阿森西奥大腿受伤倒地表情痛苦,接受队医治疗,随后被担架抬到场边无法继续坚持比赛。

  第66分钟,维尼修斯右路传中,贝尔跳起后用脚垫射,球被马丁内斯扑住。第69分钟,皇马开出角球,瓦拉内头球顶高。第70分钟,马塞洛开出左侧角球,皇马球员禁区内争抢时犯规。第72分钟,姆希塔良开出右侧角球,蒙雷亚尔头球被库尔图瓦扑住。第74分钟,马塞洛射门打偏。

  第75分钟,阿森纳开出角球,钱伯斯射门被贝尔在门线上挡出,随后阿森纳球员补射打高。第79分钟,贝尔在禁区外左侧直接射门,球稍稍偏出。第83分钟,费达尔戈挑传到禁区内,马丁内斯将球扑住。

  根据国际冠军杯规则,比赛直接进入点球大战,阿森纳先踢。第一轮,尼尔森点球罚进,但他踢点球前停顿时间太长,主裁判要求重返点球,尼尔森随后再次罚进点球。贝尔主罚点球被马丁内斯扑出。第二轮,扎卡主罚点球被库尔图瓦扑出,伊斯科把点球罚进。第三轮,萨卡罚进点球,瓦拉内罚进点球。第四轮,蒙雷亚尔射门击中门柱,维尼修斯主罚点球破门。第五轮,伯顿点球踢飞,皇马点球大战3-2战胜阿森纳。

 

更多关于"皇马 阿森纳"的新闻

相关新闻

马卡报:久保建英的影响力已从日本辐射至全球

《马卡报》撰文分析,在齐达内的战术板里,久保建英是个需要考虑很多的对象。这位来自日本的天才小将在对阵拜仁慕尼黑的比赛里表现抢眼,皇马认可了这笔签约的价值,但很少有人预料到 ……[详细]

阿斯:贝尔转会仍然没有敲定 他没申请不出战枪手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皇马的威尔士球星贝尔的未来还没有确定,如果本周二他依然没有转会的话,不排除他为皇马出战与阿森纳比赛的可能。在此前与拜仁慕尼黑的比赛中,贝尔要求不出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晚报:半场国奥0-1日本国奥

战报半场-国奥8分钟丢球0-1十人日本贾非凡造直红陶强龙中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关注

曼联认为加纳乔事件不严重

据《镜报》报道,曼联方面认为,加纳乔点赞喷滕哈赫的社交媒体 …… [详细]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