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阿森纳与皇马达协议!欧青MVP租借加盟 即将官宣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英超豪门阿森纳在今年夏天的转会费不多,至今还没有签下重要引援。不过本周枪手球迷们得知了一个好消息,阿森纳即将租借引进西班牙国脚中场塞瓦略斯

 


  现年22岁的塞瓦略斯在贝蒂斯成名,2017年转会皇马,但在加盟皇马后塞瓦略斯没能成为主力。据BBC记者大卫-奥恩斯坦、《太阳报》等媒体报道,阿森纳已经和皇马就塞瓦略斯的租借达成了协议,球员将被租借给阿森纳一个赛季,但没有买断条款,阿森纳将承担塞瓦略斯的全部薪水。

  塞瓦略斯已经是西班牙国家队一员,今夏塞瓦略斯还帮助西班牙U21夺得了欧青赛冠军,自己也被评为赛事最佳球员。此前热刺也想要引进塞瓦略斯,但最终阿森纳在竞争中战胜了北伦敦德比对手。在加盟阿森纳之后,塞瓦略斯应该可以得到更加稳定的出场机会。

  阿森纳主帅埃梅里此前表示,“我们谈到了租借一名球员的可能性,有几位候选,但塞瓦略斯是个非常好的球员。在他为贝蒂斯和皇马效力期间,我很熟悉他,他在U21国家队的表现也非常出色,帮助国家队夺冠,他可以胜任8号和10号位置。”

  塞瓦略斯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二前往伦敦接受阿森纳的体检,之后将正式签约加盟。皇马主帅齐达内也为这笔转会开了绿灯,齐达内相信塞瓦略斯在皇马还有未来,但租借到英超一个赛季有助于球员获得更多比赛经验,帮助球员成长。

  除了塞瓦略斯之外,阿森纳还将签下后卫萨利巴,此外凯尔特人后卫蒂尔尼也是阿森纳今夏的引援目标。虽然没有太多的引援资金,但埃梅里还是努力在今夏增强阵容实力。

 

更多关于"阿森纳 皇马 塞巴略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曝贝尔只会为“超级高薪”离开皇马!他不愿来中超

《马卡报》昨天在头版头条上表态称,贝尔即将来中超踢球。但现在,塞尔电台却给出了完全不同的说法。塞尔电台指出,尽管贝尔只收到了两份来自中超的邀请函,但他却并不想要来中超踢球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