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九连真人】足协杯推荐: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4日   来源:7M体育

  足协杯: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时间:2019-7-24 18:00


  山东鲁能虽然近期取得联赛2连胜,但从目前的形势来看,球队已经退出了联赛冠军的争夺,毕竟他们距离榜首的恒大有着15分的差距。要想取得下赛季的亚冠资格并且避免赛季颗粒无收,足协杯必将成为他们下半赛季最为重视的赛事。在吉尔转会离开山东之后,鲁能的后防线确实少了一个可以稳定军心的大将,但好在球队渐渐也适应了新的战术体系。佩莱、费莱尼的高空王炸组合威力无穷,再加上格德斯的灵活多变,李霄鹏其实在前场有很多种人员选择。

  北京国安目前陷入了一种两难的境地,但毫不夸张的说这一切都是他们咎由自取。本赛季其实是国安争冠的好时机,球队早早放弃亚冠,就是为了重夺中超冠军。但在上轮输给苏宁之后,国安已经交出了榜首的位置,而且比埃拉几乎赛季报销,球队要想在后半程给恒大和上港制造足够的威胁并不容易。但如果把精力投入到足协杯上,球队又十分不甘心,毕竟他们可是大半个赛季的领头羊。从北京国安目前的人员情况来看,球队已经到了不得不取舍的时候了,但近期表现不佳的他们内忧外患,恐怕还需要不短的时间去摸索未来的道路。

  双方在上赛季的足协杯决赛就有过交手,当时国安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捧杯。此役再度交手,山东鲁能必将全力争胜,雪耻心头之恨。而且从目前的形势来看,足协杯对于山东鲁能十分重要,他们肯定会将大部分精力放在足协杯上。而北京国安目前内忧外患,球队状态有下滑的趋势,本场自然不宜高估。

  推荐:山东鲁能(半球)

  (九连真人)

更多关于"足协杯 山东鲁能 北京国安"的新闻

相关新闻
分析动态

获金意甲推荐:卡利亚里盼迎两连胜

意甲:卡利亚里VS热那亚比赛时间:2019-09-2102:45分析:意甲第四轮卡利亚里将和热那亚迎来对决,卡利亚里新赛季的征程并不顺利,球队在首轮比赛竟然输给升班马布雷 ……[详细]

获金欧罗巴推荐:希腊人竞技被过度追捧

欧罗巴:希腊人竞技VS迪德朗日比赛时间:2019-09-2000:55分析:希腊人竞技此前在欧冠中被阿贾克斯淘汰,因此只能出战欧罗巴赛事。球队近期的状态还算不错,最近两场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