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基達菲 對 特拉布宗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9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基達菲前鋒謝美馬達開季表現不俗,在西甲已入2球成球隊領先射手;今場仍會與佐治摩連拿拍住上,法蘭斯高樸迪路則會取代摩洛哥的法積亞在中場領軍。

 

  特拉布宗的加納前鋒伊高賓,早前在歐霸外圍賽及附加賽合共轟入4球,但腳部裂骨要休養至今下月底;球隊只有重用歐霸盃至今亦有2球進帳的挪威射手蘇奴夫。

 

  基達菲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文奴祖域(門將)安頓尼斯(後衛)、阿密特尼戴耶(前鋒)、

 

  特拉布宗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鴨都拉迪奧莫(中場)、奧拉斯(中場)、尤索夫沙利(前鋒)、伊高賓(前鋒)

 

  近況

  今場為歐霸盃C組分組賽。西甲基達菲今季開局表現欠佳,剛戰作客賽和貝迪斯後,4戰只得3和1負,仍未打開勝利之門;頹勢迎戰具有一定戰鬥力的特拉布宗,不宜睇得太高。特拉布宗在土超只排中游,但在歐霸盃外圍賽及附加賽先後淘汰布拉格斯巴達及AEK雅典等球會,表現頗為硬淨;而且近期作客接連保持不敗,今場有力坐和望贏。

 

  對賽

  雙方近年未有交手。

更多关于"基達菲 特拉布宗"的新闻

分析动态

基輔戴拿模 對 馬模

軍情基輔戴拿模中堅布達坐波監。前鋒謝臣洛迪古斯、法蘭蘇爾剛戰皆休息,留力在今場搏殺。馬模翼衛蘇連列克斯近況大勇,連續兩場建功,但守將保亞臣未復出。射手羅辛貝治於歐霸盃已入 ……[详细]

寧斯 對 洛辛堡

軍情寧斯今夏簽入蔚山現代青訓產品吳仁標,但這名年輕中場因傷缺陣。中場列達、後衛藍斯拿亦避戰。洛辛堡翼鋒迪蘭尼已傷癒,剛戰能夠後備入替。新加盟射手比祖莊臣上場梅開二度,腳風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小阿根廷人「羅」硬勝利

週三早上,阿聯盃展開獨角戲,小阿根廷人與羅沙里奧中央在前者 …… [详细]

千葉市原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千葉市原上輪聯賽雖由前鋒小森飛絢射入領先,但上半場中段 …… [详细]

清水心跳誓挫千葉市原

週三中午,日乙第5輪有好戲上演,千葉市原將坐鎮主場迎戰清水 …… [详细]

FC安道爾欲勝阿摩勒比塔

週二凌晨,西乙賽場上演獨角戲,FC安道爾將主迎阿摩勒比塔。 …… [详细]

FC安道爾 對 阿莫列比達

軍情FC安道爾守將阿蘭迪近期傷癒復出,備受重用;只是上仗聯 …… [详细]

卡維尼激戰史托港

週二凌晨,英乙上演1場對決,卡維尼在主場迎戰史托港。目前主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