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库鸟经纪人确认愿回利物浦 否决去曼联可能性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6日   来源:腾讯体育

  格列兹曼加盟巴萨之后,库蒂尼奥的生存空间被进一步挤压,巴西中场正在为前途考虑,为离队做准备。近来,关于库蒂尼奥回归利物浦的呼声越来越高,民调显示,有2/3的红军球迷支持库鸟回家,经纪人也表示,若回到英超,利物浦是首选。

 


  英媒之前就报道利物浦已为库鸟敞开回归之门。意媒《Calciomercato 》在昨日放风,红军希望租借库鸟2年,总价值8800万欧元,库鸟对此持开放开度。不过《回声报》表示,目前两者还未有实质性接触。

  不过从球迷、名记、乃至经纪人的反应来看,都在期待库鸟和利物浦重聚。经纪人霍布拉钦说:“他和利物浦之间感情很深,如果回到英超,红军一定是首选,他不愿意加盟红军的竞争对手,比如曼联。至于回不回归?这取决于俱乐部,我认为转会难度很大,但话说回来,每一笔大宗的交易,难度都很大。”

  《回声报》则从3万球迷中进行调查,其中支持库鸟回归利物浦的占到了高达66%。其中有一些代表性的意见。比如:

  “我们对他的离开都不太满意,但我们可以接受他的技能和贡献。虽然我们是一支好的球队,但我们并没有完全取代他,他仍然比我们的一些中场球员优秀”,“愿意看他回来,立即马上,他任意球进了很多,我们队里没有多少人能做到这一点,杰拉德和库蒂尼奥是最好的”,“ 我不介意,不能怪这孩子追逐他的梦想,来自南美的球员都梦想着皇马和巴萨,如果价格合适,我愿意把他买回来”……

  从利物浦队史上看,离开再回来的球员也大有人在。奥雷里奥、贝拉米、史蒂夫-斯汤顿都是案例,乃至传奇功勋伊恩-拉什和罗比-福勒,况且后两位在回归之后依然可以闪光。对库鸟而言,回归或许才有更接近重生的可能。

 

更多关于"巴萨 利物浦 库蒂尼奥"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阿比达尔:格列兹曼是名全能球员 能踢很多位置

在格列兹曼加盟巴萨的新闻发布会上,巴萨体育总监阿比达尔高度赞扬了他的法国同胞,并回答了媒体关于库蒂尼奥去留的问题。阿比达尔说道:“他(格列兹曼)是一名充满天赋的全能型球员 ……[详细]

晚报:穆谢奎加盟绿城 枪手球迷呼吁克伦克重振雄风

一方官宣穆谢奎加盟绿城:永远的大奎!衷心感谢你北京时间7月15日,中超球队大连一方官方宣布津巴布韦前锋穆谢奎转会加盟中甲球队浙江绿城。阿森纳球迷组织发表声明希望克伦克能重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