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晚报:穆谢奎加盟绿城 枪手球迷呼吁克伦克重振雄风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5日   来源:7M体育

  一方官宣穆谢奎加盟绿城:永远的大奎!衷心感谢你

  北京时间7月15日,中超球队大连一方官方宣布津巴布韦前锋穆谢奎转会加盟中甲球队浙江绿城。

  阿森纳球迷组织发表声明 希望克伦克能重振雄风


  据《Goal》的报道,阿森纳最大球迷组织发表声明,希望克伦克能重振兵工厂。目前北伦敦俱乐部只完成了一笔签约,马蒂内利是埃梅里阵中唯一的新成员。

  西媒:马竞依然保持对于J罗的兴趣 为他腾位置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马竞依然保持对于J罗的兴趣,并且继续运作J罗的转会,而队中的两名球员可能因为J罗的加盟而离队。

  欧青赛冠军中场有望留队 皇马小将与齐祖没矛盾


  据西班牙记者透露,本来可能离队的皇马小将塞瓦略斯如今已经接近留下。《马卡报》指出,最终令塞瓦略斯留队的因素有很多:球员也不想走、皇马最多只接受租借,但最关键的是,他与主帅齐达内没有私人恩怨,并不是非走不可。

  法甲不是梦想终点!黄义助仍渴望登陆英超联赛


  昨天大阪钢巴官方宣布,黄义助加盟法甲球队波尔多。据《东亚日报》消息,黄义助经纪团队透露,球员还有另外一个梦想,与孙兴一起踢上英超联赛。

  图片报:迪亚洛将加盟巴黎 转会费最高3400万欧


  德国媒体《图片报》报道称,多特中卫迪亚洛加盟巴黎的转会接近完成,多特最多能从这笔转会中得到3400万欧。

  记者:相比罗马 米兰更有机会签下韦勒图


  《民族报》记者里卡多-加利接受了米兰新闻网采访。其中,他谈到了米兰与韦勒图的传闻。“韦勒图是个很有用的球员,他在佛罗伦萨阵中是重要的一环,在米兰他也能扮演重要角色。”

  跟队记者:塞巴略斯与齐达内没有私人恩怨


  据零点电台的皇马跟队记者Edu Pidal日前透露,塞巴略斯与皇马主帅齐达内之间没有私人恩怨,但是两个人在战术问题上始终无法达成一致。

  达德尔:加耶戈很快融入球队 博尔哈在这里很开心


  据《马卡报》报道,目前,达德尔正随西班牙人在那瓦塔进行赛前集训。达德尔出席了在周六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在会中,达德尔评价了西班牙人新帅加耶戈也谈到了俱乐部的转会事项。

  法媒:巴黎有意巴卡约科 切尔西标价4000万欧元


  据法国媒体《Culture PSG》援引《巴黎人报》和《进球网》的报道,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有意引进切尔西中场球星巴卡约科。巴黎方面想先租后买,而切尔西的转会费要价为4000万欧元。

  慢镜头:国米想签米林 欲将加利亚尔迪尼加入交易


  据意大利《慢镜头》报道,国际米兰想签下拉齐奥中场米林科维奇,他们有意将加利亚尔迪尼加入交易。

  格子获得17号球衣 红军球迷:我猜库蒂尼奥不会走了


  巴萨官方宣布,格列兹曼在新赛季将身披17号,这也意味着库蒂尼奥的7号球衣得以保留。而利物浦的球迷也对这一事件发表了看法。

更多关于"巴萨 穆谢奎 阿森纳"的新闻

相关新闻

慢镜头:国米想签米林 欲将加利亚尔迪尼加入交易

据意大利《慢镜头》报道,国际米兰想签下拉齐奥中场米林科维奇,他们有意将加利亚尔迪尼加入交易。报道称,国际米兰对签下米林科维奇很感兴趣,他们准备将加利亚尔迪尼作为筹码,向拉 ……[详细]

法媒:巴黎有意巴卡约科 切尔西标价4000万欧元

据法国媒体《CulturePSG》援引《巴黎人报》和《进球网》的报道,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有意引进切尔西中场球星巴卡约科。巴黎方面想先租后买,而切尔西的转会费要价为400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