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女足世界杯-英格兰3-0挪威挺进4强 静候美法胜者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6月28日凌晨3点,2019法国女足世界杯首场1/4决赛在挪威英格兰之间展开。最终,英格兰3-0大胜,率先挺进4强。第3分钟,斯科特闪击破门;第40分钟,怀特扩大比分;第57分钟,布隆泽推射锁定比分;第83分钟,帕里斯射失点球。7月3日3点,英格兰将在半决赛静候法国美国之间的胜者。

 


  【精彩瞬间】


  开场仅2分钟06秒,布隆泽突破至禁区右侧底线处倒三角回传,英格兰双鬼拍门,怀特前点踢空,斯科特禁区右路推射远角,球击中左侧立柱内侧弹入球门,英格兰闪击1-0领先!这是本届世界杯的最快进球。


  第29分钟,布隆泽发出右侧界外球,帕里斯禁区右角处挑传,怀特小禁区右角处凌空垫射,球击中左侧立柱弹回场内。


  第39分钟,柯比禁区左侧斜传,帕里斯后点拍马赶到在小禁区右角处头球顶出弹地球,赫伊穆塞斯封住近角将球封出底线。


  第40分钟,布隆泽右路斜塞,帕里斯禁区右侧顺势斜塞,怀特小禁区内轻松推射得手。怀特打入本届赛事第5球,英格兰2-0领先!


  第52分钟,达根禁区右角处任意球传中被破坏,布隆泽弧顶前沿突施冷箭被赫伊穆塞斯没收。


  第57分钟,米德右侧任意球倒三角回传,布隆泽弧顶内故技重施,弧顶内推射球门上角破门,英格兰3-0领先!


  第66分钟,布赖特后场右路回传失误,乌特兰禁区左肋断球后趟过门将巴兹利,在角度极小的情况下射门,球被站在球门线上的霍顿解围。


  第68分钟,恩根中路直塞,乌特兰禁区右肋抽射,巴兹利将球没收。


  第69分钟,挪威中场右路传球,赫尔洛夫森禁区中路单刀赴会倒地扫射,巴兹利倒地做出精彩扑救。


  第82分钟,霍顿小禁区前沿被托里斯多蒂尔推倒,英格兰获得点球。1分钟后,帕里斯主罚点球推射球门左侧打出半高球,赫伊穆塞斯奋勇将球扑出。


  最终,英格兰3-0大胜挪威。


  【双方阵容】


  挪威(442):1-赫伊穆塞斯;17-明德、3-托里斯多蒂尔、6-米埃尔德、2-沃尔德(85’5-汉森);16-蕾尔滕(74’15-埃伊凯兰德)、14-恩根、8-里莎、21-塞维克(64’11-乌特兰);9-赫尔洛夫森、10-格拉汉姆;


  未上场替补:4-霍夫兰、7-托尔斯内斯、12-菲斯凯尔斯特兰德、13-奥斯兰、18-马娅努姆、19-克瓦梅、22-奈于特内斯、23-博格斯塔德


  英格兰(433):1-巴兹利;12-斯托克斯、6-布赖特、5-霍顿、2-布隆泽;8-斯科特、10-柯比(74’19-斯坦韦)、4-沃尔什;11-达根(54’22-米德)、18-怀特、7-帕里斯(88’17-戴利);


  未上场替补:3-格林伍德、9-泰勒、13-特尔福德、14-威廉森、15-麦克马纳斯、16-穆尔、20-卡尼、21-厄普斯、23-斯塔尼福斯

 

更多关于"女足世界杯 挪威 英格兰"的新闻

相关新闻

惨!泰国女足3场比赛狂丢20球 创造世界杯新历史

女足世界杯小组赛已经全部结束,据OPTA数据统计,美国女足在本届世界杯小组赛中打进了18球,打破了世界杯纪录,而泰国丢了20球也创造了历史。在本届女足世界杯小组赛首轮,美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欧冠首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小狮王在列

欧冠首轮比赛尘埃落定,迪马利亚、特尔施特根、哈兰德和奥尔西奇成为了本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2次射门打中目标,取得2粒进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0战胜皇马;特尔施特根 ……[详细]

对阵皇马梅开二度闪耀全场 赛后主席拥抱天使

巴黎与皇马的欧冠焦点战中,闪耀全场的当属梅开二度的迪马利亚。在赛后,巴黎主席纳赛尔也来到球员通道,拥抱并祝贺了天使。巴黎官推发布了两人拥抱的图片。本场比赛,迪马利亚在第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