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米兰申请放弃参加下赛季欧联杯!欧足联已经同意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多家意大利媒体均报道称,意甲豪门AC米兰已经向欧足联提交放弃下赛季欧联杯参赛资格的申请,而欧足联已经同意了米兰的这个申请,并预计将于当地时间本周三正式宣布这个决定。米兰放弃欧联杯资格是为了获得财务自由的权益,下赛季红黑军团可以放手进行重建。

 

 

  去年12月,欧足联指控米兰的财政未能实现收支平衡,并决定扣除米兰1200万欧元的欧战收入,同时未来两年欧战比赛注册报名人数不能超过21人。未来,UEFA甚至还可能剥夺AC米兰参加欧战比赛的资格。随后,米兰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出申诉。本月初,欧足联宣布暂缓对米兰的指控,米兰可以继续参加新赛季的欧联杯资格。

 

  辛辛苦苦争取来的欧联杯资格,直接就放弃了?米兰这么做自然有自己的想法。按照意大利记者的说法,米兰放弃下赛季的欧联杯参赛资格换来了一年内的“财务自由”。未来的一年里,米兰的转会将不计入财务公平的原则。这样的话,米兰今夏就可以放手引援,不用受到财政公平原则的限制,这有利于米兰对阵容进行最大程度的提升。放弃欧联杯,米兰损失了很多,但长远来看,这是个理性的投资。

 

  对于米兰提出的这个申请,欧足联已接近同意。《米兰体育报》的最新消息表示欧足联将在一天内发表声明,宣布米兰放弃下赛季欧联资格从而获得避免FFP制裁的消息。据悉,欧足联此番同意米兰申请的一个重要原因是他们明白财政公平原则已经成为了将投资商拒之门外的“邪恶系统”。

 

  米兰退出欧联杯后,意甲的都灵将会替补获得欧联杯参赛资格。2013-14赛季,都灵也曾成为幸运儿,当时帕尔马因为财务问题被取消欧战资格,都灵替补获得欧联杯资格。另外,米兰退出后,罗马则会跳过预选赛,直接参加小组赛。

 

更多关于"AC米兰 欧联杯"的新闻

相关新闻

迪马:博班向米兰推荐克罗地亚21岁新星莫罗

今日,据迪马济奥官网报道,AC米兰有意签下目前效力于萨格勒布迪那摩的21岁新星尼科拉-莫罗,据悉这名球员是由刚刚担任米兰首席足球官的博班推荐的。报道称,刚刚担任米兰首席足 ……[详细]

米兰市长:建新圣西罗太贵了 我喜欢孔蒂的强硬

近日,米兰市长贝佩-萨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市长,不太希望米兰双雄再建一座新球场,因为那将是一项“非常昂贵”的工程。今年早些时候,国米和米兰就开始计划建造一座新球场来取 ……[详细]
AC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