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前巴黎青训主管:自由空间能让姆巴佩更高效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前巴黎圣日耳曼青训主管马克-威斯特尔洛浦日前在接受《队报》采访时谈到了对姆巴佩的评价,就最适合姆巴佩的位置发表了个人看法。他表示姆巴佩在场上需要足够的自由空间,球员必须合理分配自己的体能。

 


  记者:“从近几周来看,姆巴佩在场上应该出现的位置引发了很多争论。你对这个话题怎么看待?”

  威斯特尔洛浦:“我觉得这主要取决于他自己,他需要知道自己想要踢什么位置。当我们拥有像姆巴佩这样的球员时,我们需要给他创造各种最佳条件。我认为法国足坛可没有50个姆巴佩。足球发展到现在这样,在4-3-3阵型中,总有一些球员数据很全面,有一些球员以逆足的方式在禁区内有所作为。当你孤身一人出现在最前端时,你总会遇到一些麻烦。球不可能总到你的脚下。我认为以姆巴佩现在这样的能力,他需要更多的球权。在那之后这要依靠球队集体的特点还有队友们的能力了。只是说一个人当单箭头时,如果队友与的位置相隔较远,那么就会出现一定的问题。一般单箭头前锋都会面对至少两名防守球员的夹击,如何掌握和队友之间的距离是成功的关键。姆巴佩具有非常大的潜力,他已经证明了自己在中锋位置上效率很高,尽管他现在还没有非常丰富的经验,他还有非常大的进步空间。”

  记者“法国国家队主帅德尚评价说姆巴佩是球队所需要的前锋球员,这名球员需要足够的自由空间,不应该只给他固定在某一个位置上。不过他的防守任务可能会相对轻松一些……”

  威斯特尔洛浦:“对于德尚来说,需要让姆巴佩来保持球队的活力,让球队在进攻中保持流动性是非常重要的一点。姆巴佩需要足够的自由。这名球员擅长突破,他需要球在自己脚下。他通过进球、助攻和过人都能够改变比赛的走势。如果他在防守端也像进攻端这样投入这么多精力的话,他的表现还能像现在这样稳定吗?姆巴佩喜欢控球,他不可能在场上连续10分钟都碰不到球。但也不能把他当作一名6号或是8号球员来使用。除了他要有一定的自由空间外,他还需要合理分配自己的体能。球队需要合理安排球员的出场时间,这是非常重要的。”

  记者:“他在进攻中的自由空间是否也能帮助他处理好体能分配问题呢?”

  威斯特尔洛浦:“他的爆发力和速度都令人感到惊讶。所以体能的合理分配是非常关键的。如果他在一场比赛中连续高速奔跑几个来回,很显然在上半场他的体能可能就被消耗殆尽了。在国家队球员需要作出牺牲,但相对的自由可以让姆巴佩展现出他在进攻端的高效性。”

 

更多关于"姆巴佩 大巴黎"的新闻

相关新闻

西媒:姆巴佩想离开巴黎去皇马 他感觉没得到重视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援引西班牙《ABC报》报道,巴黎圣日耳曼的法国前锋姆巴佩希望离开球队,他想要加盟皇马。《ABC报》表示,无论在经济上还是竞技上,姆巴佩都感觉自己在巴 ……[详细]

德尚:土耳其队很有威胁 要给姆巴佩发挥的空间

据法国媒体《队报》报道,在当地时间周六晚上8点45分(北京时间周日凌晨2点45分),法国队将在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中客场迎战土耳其队。在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时,法国队主帅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欧冠首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小狮王在列

欧冠首轮比赛尘埃落定,迪马利亚、特尔施特根、哈兰德和奥尔西奇成为了本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2次射门打中目标,取得2粒进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0战胜皇马;特尔施特根 ……[详细]

对阵皇马梅开二度闪耀全场 赛后主席拥抱天使

巴黎与皇马的欧冠焦点战中,闪耀全场的当属梅开二度的迪马利亚。在赛后,巴黎主席纳赛尔也来到球员通道,拥抱并祝贺了天使。巴黎官推发布了两人拥抱的图片。本场比赛,迪马利亚在第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