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曼城从未想过会丢掉英超冠军 把欧冠当做主要目标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9日   来源:腾讯体育

  瓜迪奥拉近日接受了曼城官网的采访,英国媒体《曼彻斯特晚报》也对瓜帅的采访进行了解读,这家媒体列出了瓜帅这次采访的五大要点。

 


  曼城的目标出现了变化

  瓜迪奥拉执教曼城的三个赛季,两次赢得英超冠军,2018-2019赛季更是获得英格兰国内赛场的三冠王。但是在欧冠赛场,曼城却一直难以获得成功,在2018-2019赛季的欧冠1/4决赛中,曼城与热刺踢得难分难解,距离晋级仅有一步之遥(斯特林的进球被吹掉)。

  目前在欧冠获得成功成为了曼城的最主要目标。瓜迪奥拉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多年前,没有人认为曼城会获得英超冠军。但现在人们已经开始讨论欧冠冠军了,这是第一步,我愿意接受欧冠的挑战。”

  曼城从未想过会丢掉英超

  曼城的更衣室从来没有想过会丢掉英超冠军。曼城一月份击败利物浦后,缩小了落后的差距。尽管一度输给了纽卡,但是随后利物浦与莱斯特城等球队战平,这也给了曼城机会。而在最后的14轮比赛中,曼城获得14连胜,没有给利物浦任何的夺冠机会。

  体能并非成功基础

  在去年的世界杯上,曼城贡献了16名球员,英超球队没有任何对手贡献的球员比曼城多。这也导致曼城球员回归时间较晚,没有进行很好的训练,体能状况堪忧。但是在赛季之初,曼城却在前两场比赛分别击败了切尔西与阿森纳。瓜迪奥拉说道:“这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我们知道了身体状态不是足球中最重要的事情,我们在社区盾杯以及第一轮的英超联赛前的训练强度很低,我认为足球其他方面的东西比身体更重要,跑步与提升运动强度就是浪费时间。”

  高层支持

  瓜帅执教曼城的第一个赛季,球队四大皆空,但是曼城主席并没有给瓜帅压力,而是选择默默支持。同时瓜帅对于曼城的体育主管贝吉里斯坦(前巴萨高官与瓜帅有过合作)的支持非常感激:“我认为贝吉里斯坦是我执教生涯中最好的足球主管,他在巴萨时支持我提拔B队的球员,现在在曼城,他相信我的选择,无论我要哪名球员,他都选择支持。没有他,我就不会在曼城。”

  坚持控球

  当反击足球战术大行其道的时候,瓜帅执教曼城后却坚持传控足球战术,在初期他也因为遭遇挫折遭到嘲笑,而目前的这支曼城则成为了榜样。瓜帅说道:“不要管对手,我们决定比赛怎么踢,首先要拥有球权,这是关键。我们的所有训练都是有球训练,我们传来传去,在球队防守的时候,我们想的也是怎样重新得到球权,获得球权也是我的战术的基础。”

 

更多关于"曼城 瓜迪奥拉"的新闻

相关新闻

镜报:瓜帅告知曼城 未来和FFP判决结果无关

《每日镜报》消息,瓜帅已经向曼城高层告知,自己的未来和曼城可能遭遇的FFP判罚结果无关。此前曾有消息表示曼城可能因为FFP违规而遭遇至少一年禁止参加欧战的处罚,瓜迪奥拉也 ……[详细]

镜报:如莱斯特坚持9000万镑 曼城将放弃马奎尔

据《镜报》报道,如果莱斯特城拒绝降低他们9000万英镑的要价,那么曼城将把注意力转向其他的目标,放弃收购马奎尔。在卫冕冠军淡化了对阿贾克斯队长德里赫特的兴趣之后,马奎尔成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瓜帅:看马赫雷斯比赛是享受的 他的表现毋庸置疑

在曼城作客3-0击败顿涅茨克矿工的比赛中,马赫雷斯打进一球并送出一次助攻。赛后球队主帅瓜迪奥拉也赞扬了他的表现。上赛季马赫雷斯在曼城的表现并不理想,不过本赛季初段看起来他 ……[详细]

ESPN调查谁将赢得本赛季欧冠:利物浦票数第一

欧冠小组赛将重燃战火,ESPN对本赛季欧冠冠军归属进行一项投票调查,目前共有11万多名球迷参与,认为利物浦将夺冠的球迷最多,巴萨和曼城分列二三位。谁将赢得本赛季欧冠?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