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欧国联-C罗绝杀+霸气戴帽!葡萄牙3-1瑞士进决赛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6月6日凌晨2点45分,欧洲国家联赛半决赛在葡萄牙和瑞士之间展开。上半场比赛C罗任意球直接破门,下半场比赛里卡多-罗德里格斯点球破门扳平比分,C罗在比赛结束前连入2球完成帽子戏法,帮助葡萄牙3-1击败瑞士挺进决赛,他们的对手将是英格兰和荷兰之间的胜者。

  葡萄牙和瑞士历史上交锋过22次,瑞士10胜7平5负稍占上风。上半场第3分钟,祖贝尔分球,沙奇里小角度攻门被帕特里西奥封出。第12分钟,贝尔纳多-席尔瓦前场断球后送直塞,C罗插上接应,推射攻门打偏。第17分钟,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角球传中,佩佩头球攻门顶高。

  第24分钟,C罗带球突破被放倒,葡萄牙获得前场任意球;C罗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葡萄牙1-0领先。第31分钟,沙奇里任意球直接攻门被人墙挡出了底线。第42分钟,沙奇里禁区前沿分球,姆巴布倒三角回传,塞弗洛维奇包抄打门,皮球击中横梁后弹出。第45分钟,C罗挑传禁区,菲利克斯禁区内抢射在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干扰打高。

欧国联-C罗绝杀+戴帽 葡萄牙3-1胜瑞士进决赛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1分钟,C罗接贝尔纳多-席尔瓦横敲后远射攻门偏出底线。第52分钟,沙奇里斜传禁区,禁区内接应的祖贝尔被塞梅多从身后撞倒,主裁判暂未做出反应。葡萄牙反击,贝尔纳多-席尔瓦也在禁区内被撞倒;主裁判和视频助理裁判沟通后亲自回看视频确认,判给瑞士一粒点球。里卡多-罗德里格斯操刀主罚点球劲射攻门,帕特里西奥扑救虽然稍稍碰到了皮球,但未能将球拒之门外,比分被扳成1-1平。

欧国联-C罗绝杀+戴帽 葡萄牙3-1胜瑞士进决赛

欧国联-C罗绝杀+戴帽 葡萄牙3-1胜瑞士进决赛


  第63分钟,佩佩受伤被冯特换下。第65分钟,沙奇里传中,塞弗洛维奇头球攻门偏出底线。第72分钟,C罗内切后回敲,内维斯禁区外远射攻门偏出底线。第74分钟,弗鲁勒接祖贝尔横敲后远射攻门踢向了看台。第75分钟,C罗似传似射的一脚被索默尔没收。第83分钟,埃德米尔森-费尔南德斯斜传禁区,祖贝尔凌空打门偏出底线。

  第88分钟,内维斯斜传右路,贝尔纳多-席尔瓦底线倒三角回敲,C罗抽射破门,葡萄牙2-1领先。

欧国联-C罗绝杀+戴帽 葡萄牙3-1胜瑞士进决赛


  第90分钟,扎卡中圈传球失误,格德斯断球后送直塞,C罗突入禁区后抽射破门完成帽子戏法,帮助葡萄牙3-1击败瑞士。

欧国联-C罗绝杀+戴帽 葡萄牙3-1胜瑞士进决赛


更多关于"欧国联 葡萄牙 瑞士"的新闻

相关新闻

欧国联-卢卡库双响维尔马伦伤退 比利时2-1瑞士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45,欧洲国家联赛战火再续,A级B组第2轮比利时坐镇主场死磕瑞士。上半场,比利时稍占上风但双方均无亮点可言;下半场,卢卡库贴地斩破门,维尔马伦伤退,加 ……[详细]

欧国联-因莫比莱失良机 意大利0-0闷平葡萄牙

北京时间2018年11月18日3点45分,欧洲国家联赛A级C组,意大利主场对阵葡萄牙。上半场,开场仅4分钟,因西涅高质量远射被扑出,因莫比莱绝佳机会补射打飞,随后维拉蒂秒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波尔图跨赛季57轮联赛不败 创造葡超历史新纪录

波尔图在今天凌晨的葡超联赛1-0战胜吉马良斯,至此波尔图已经在联赛中跨赛季57场不败,创造了葡超历史不败新的纪录。波尔图上一次在联赛输球还要追溯到2020年10月30日, ……[详细]

艾克森转会进展顺利 有望周一前完成注册

据巴西媒体“gauchazh”报道,艾克森转会格雷米奥的进展顺利,有望在周一前完成注册。尽管艾克森的新东家已经确定是格雷米奥,但目前格雷米奥尚未官宣艾克森加盟。格雷米奥高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