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欧冠不可思议反转:6个月前 热刺险些小组出局

www.7m.com.cn   2019年05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5月9日凌晨3时,欧冠半决赛次回合,热刺客场3-2逆转战胜阿贾克斯,两回合总比分3-3平,热刺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在队史上首次成功晋级欧冠决赛。回顾热刺通往马德里的征程,绝对算得上一波三折。

  本赛季的欧冠小组赛,热刺被分到B组,同组对手有巴萨国米埃因霍温,这被视为是死亡之组。而热刺在欧冠的开局并不顺利,首轮小组赛在第86分钟和第92分钟连续丢球惨遭逆转,客场1-2负于国米。第二轮小组赛热刺又在主场2-4完败给巴萨,第三轮面对小组最弱球队埃因霍温,热刺同样是在第87分钟丢球痛失好局,客场2-2战平。

  去年10月,热刺前三轮欧冠小组赛仅取得1平2负的糟糕战绩,很多人都认为他们将无法从小组晋级,恐怕只能争取获得小组第三去踢欧联杯

  不过热刺将帅们没有放弃,他们在接下来的三轮小组赛恢复了良好的状态,第四轮主场2-1逆转战胜埃因霍温,凯恩在第78分钟和第89分钟梅开二度。第五轮又在主场1-0小胜国米,在两队的直接交锋中取得了客场进球优势。

  却在在最后一轮小组赛中,热刺在开场仅7分钟就先丢一球,但小卢卡斯在第85分钟进球扳平比分。而国米却在主场被已经确定小组垫底的埃因霍温1-1逼平,最终热刺和国米同积8分,但热刺以客场进球多的优势力压国米获得小组第二成功出线。

  八分之一决赛热刺主客场两次战胜多特蒙德轻松晋级,但到了四分之一决赛热刺的对手是英超领头羊曼城,首回合热刺主场1-0小胜曼城,阿圭罗还曾罚失一个点球,次回合热刺3-4负于曼城,但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成功淘汰对手。

  而热刺在对阿贾克斯的欧冠半决赛同样赢得惊险,首回合热刺主场0-1告负,这让他们的晋级之路变得非常艰难。在这场次回合比赛中,热刺又在上半场连丢两球,总比分已经变成0-3落后。但下半场小卢卡斯上演帽子戏法,其中包括在全场补时第5分钟打进的制胜绝杀球。热刺又一次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晋级。

  本赛季的欧冠比赛中,热刺小组出线靠客场进球优势,四分之一决赛靠客场进球优势,半决赛同样靠客场进球优势。热刺本赛季欧冠一共赢了6场比赛,其中5场都是1球小胜,只有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3-0战胜多特蒙德是大比分。可以说热刺晋级欧冠决赛的道路走得战战兢兢,但他们终于还是书写了历史。

更多关于"欧冠 热刺 阿贾克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利物浦把1赔91踢成现实!全队像“疯狗”一样守门

利物浦4-0奇迹逆转巴萨晋级欧冠决赛,4-0这个比分,在赛前有多少人会想到?指数显示,利物浦4-0巴萨是1赔91!法比尼奥赛后接受采访时就表示:“我们每个人都是在用自己的 ……[详细]

巴萨全队被小球童骗了!改变欧冠结局的选择

利物浦4-0逆转巴萨,阿诺德79分钟的机智角球助攻被球迷津津乐道,但其实这次注定成为经典的配合中,还有一位幕后功臣。当时阿诺德的右路传中被挡出底线,球在击中广告牌后又反弹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晚报:德国前国脚加盟英冠队 郝伟接替希丁克

事件官方:前德国国脚霍尔特比加盟布莱克本签两年英冠俱乐部布莱克本官方宣布签下自由球员刘易斯-霍尔特比(LewisHoltby),双方签约两年时间。刚刚年满29岁的霍尔特比 ……[详细]

官方:前德国国脚霍尔特比加盟布莱克本 签两年

英冠俱乐部布莱克本官方宣布签下自由球员刘易斯-霍尔特比(LewisHoltby),双方签约两年时间。刚刚年满29岁的霍尔特比是一名前德国国脚,在场上司职中场,他以中场的“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恩迪卡心脏问题比赛中断

意甲第32轮,罗马vs乌迪内斯。比赛83分钟,恩迪卡疑似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锁定第八

战报老詹掌控全场砍28+11+17+5湖人大胜鹈鹕锁第八N …… [详细]
关注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英超争冠三队本轮仅曼城赢

本轮英超,利物浦0-1水晶宫,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英超 …… [详细]
赛后

英超-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23:30,英超联赛第33轮的焦点战在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