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克帅确认萨拉赫无缘战巴萨 利物浦3大主力齐缺阵

www.7m.com.cn   2019年05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萨拉赫菲尔米诺都会缺席明天的生死一战!5月8日,也就是明天凌晨,利物浦将在主场迎来欧冠半决赛次回合的较量,他们要和强大的巴萨争夺决赛的入场券。首回合,利物浦在客场0-3惨败,晋级形势非常不乐观。然而,红军球迷昨日却听到了一个噩耗:球队两大进攻利器萨拉赫和菲尔米诺均因伤休战,二人无法出场比赛。加上已经赛季报销的纳比-凯塔,红军三大主力将集体缺席与巴萨的焦点战。


  上周客场对阵巴萨时,萨拉赫因伤离场。当时,克洛普埃及人应该并无大碍,但还需要做进一步的检查。最近这两天,西班牙媒体率先爆料称萨拉赫因脑震荡将无法出战本周的欧冠比赛。在赛前发布会上,克洛普证实了这一点:“菲尔米诺和萨拉赫都没法出场比赛。”听到这个消息,很多利物浦球迷都无比的失望。没有了萨拉赫和菲尔米诺,利物浦还能靠谁进球?翻盘的希望还有多大?

  本赛季,萨拉赫出场50次打进26球助攻13次,而菲尔米诺则是出场47次打进16球助攻8次,二人合计制造了63球。在欧冠赛场,萨拉赫本赛季出场11次打进4球助攻2次,菲尔米诺出场11次打进4球助攻1次。萨拉赫和菲尔米诺的缺阵将使得利物浦的进攻捉襟见肘,马内只能一个人硬撑了,而巴萨的防守则会有更强的针对性。

  “萨拉赫的确有脑震荡,这种情况不允许他出场比赛,我们不能拿球员的健康冒险。他认为自己可以出场,但从医学的角度来看,他并不具备条件。萨拉赫对此感到很失望,但这并没什么,我们可以等他。联赛的最后一轮,他可以出场。”克洛普表示。上赛季,萨拉赫在欧冠决赛开场不久后便伤退。如今,他又因伤错过欧冠半决赛的生死之战。真是造化弄人,让人感慨一声“出师未捷身先死”。不过,也有球迷指出:“没有萨拉赫的利物浦说不定更能给巴萨带来麻烦。”首回合的比赛中,萨拉赫曾浪费一次绝佳的空门机会。

  得知萨拉赫无法出场后,巴萨官方第一时间送上祝福:“这样的焦点之战就是为这样的超级球星准备的,祝萨拉赫早日康复。”

  对于明天的比赛,克洛普表示他和弟子们一定会努力到最后一刻:“我们绝对不会放弃晋级的希望。如果我们能拿到机会,就一定会竭尽全力。也许晋级的希望确实很渺茫,但对红军而言,这个不一般的赛季还有2个主场比赛。我相信,我们的球员以及看台上的球迷都是非常优秀的。我们不仅要自己得分,还要限制巴萨的得分。我们知道这是个巨大的挑战。落后3球,我们一定战斗到最后。我们也许无法在前10分钟内就打进3球,但我们不会放弃。最后的5分钟,我们也可以完成目标。”

  2005年的欧冠决赛,利物浦置之死地而后生。这一次,没有了萨拉赫,没有了菲尔米诺,红军能否再造奇迹?正如渣叔所言,希望很小,但至少是有的。我们一同等待最后的结果。

更多关于"克洛普 萨拉赫"的新闻

相关新闻

克洛普:马内和萨拉赫是良性竞争 尽力为球队进球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利物浦对阵波尔图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较量就将打响。赛前克洛普接受采访时特地谈到了队中两位大将,萨拉赫和马内。本赛季,利物浦的阵容堪称豪华,而在球星云 ……[详细]

渣叔:难以置信曼城被淘汰 萨拉赫在很多方面是榜样

北京时间4月21日周日晚间11时,英超第35轮的一场对决将在威尔士首府卡迪夫上演,绰号“蓝鸟”的主队卡迪夫城将迎战来访的利物浦。联赛34轮战罢,利物浦目前领先少赛一场的曼 ……[详细]
利物浦动态

晚报:德国前国脚加盟英冠队 郝伟接替希丁克

事件官方:前德国国脚霍尔特比加盟布莱克本签两年英冠俱乐部布莱克本官方宣布签下自由球员刘易斯-霍尔特比(LewisHoltby),双方签约两年时间。刚刚年满29岁的霍尔特比 ……[详细]

阿诺德谈卢卡库遭遇种族歧视:球队和球迷都该罚

近日,利物浦边后卫阿诺德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表示,应该抵制任何形式的种族歧视,他认为出现种族歧视现象的球队和球迷都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而因此受罚。此前,国米前锋卢卡库在意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